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考研失败了,是继续在国内考研还是去英国读研

考研失败了,是继续在国内考研还是去英国读研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1-23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一部分大学生来说寒假不只是假期,同时也是他们考研成绩出来的日子。对于考研,总会有人成功同时也会有人失败,而对落榜却仍然想要读研的同学来说,较好的便是着手准备出国留学了,此时正是申请英国研究生的好时机。(推荐阅读:硕士出国留学可以随意选择学校吗

那么到底是继续国内考研好呢还是出国读研好呢?下面就让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如果你想在研究领域工作或是在追求所选职业的时候需要额外的证书的话,那么读研的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你选择的职业对研究生学历没有确切的要求,那就有可能会背负很大的潜在债务,毕竟出国一趟不容易,除去该交的学费,生活费和交通费以及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都不是一个小数目。

选择读研的时候,记得仔细权衡一下自己将支出的价值是否跟课程学位的价值成正比。

需要记住的是,研究生课程并不是你大学毕业后毫无目的就跑去读的学位。很多人错以为他们之所以去读研就是因为还没有决定做什么或只是真的不想踏入职场。毫无计划就去读研只会让你以后的生活充满还债这种一个头两个大的事。

如果大家已经决定要读研了,不妨看看下面的申请方案吧:

申请英国硕士的方案:(推荐阅读:英国研究生雅思要求

一、就读一年制英国硕士

国内考研后立即申请,当年9月入学,无需浪费时间

一年制英国硕士基本申请要求:

GPA:75%-80%

专业背景要求:可接受所有专业申请

外语成绩要求:雅思6.0-7.0

二、就读英国硕士预科

1月,9月入学,接受专升本及成绩未达标的本科学生

英国硕士预科基本申请要求:

GPA:三年制大专75%-80%,四年制本科70%以上



专业背景要求:可接受所有专业申请

外语成绩要求:雅思5.5

以上便是对于考研失利的同学的一些建议了,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不妨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