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服装设计留学英国,哪些学校可以考虑

服装设计留学英国,哪些学校可以考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1-2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服装设计在全球都是享有盛誉的,英伦风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时尚人士。同样的英国的服装设计学院也是全球知名的,想知道都有哪些学校么?下面让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推荐阅读:时装设计出国读研详解

一、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是享誉世界的设计学院,是世界四大设计学院之一,属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于1989年,由2个学校合并而成:中央艺术和工艺学校(始建于1896年)和圣马丁艺术学校(始建于1854年)。



学院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英国较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

它提供的课程十分广泛:时装和纺织品、美术、媒体制作、平面设计、戏剧和表演、三维设计、跨学科艺术和设计。

从60年代至今,中央圣马丁被认为是英国较好的艺术与设计学校,培养出许多知名的学生,包括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 ,亚历山大·麦克奎恩(Alexander McQueen),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等时装大师 ,英国新生代杰出的设计师更是数不胜数。

此外学院也是许多朋克和新浪潮乐团的发源地,性手枪乐队登台演出就是在此,在2005年11月6日,性手枪乐队诞生30周年之际,中央圣马丁获颁蓝色徽章 ( Blue Plaque)。

中国设计师中炙手可热的马玛莎、刘清扬、王在实、叶明子、张卉山以及王天墨等也都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牛津街,1967年成立学院,始于1906建校的几个学校组合。

它的课程范围从预科一直延伸到研究生水平。课程内容与时装的设计、生产、促销、市场营销和管理过程相对应。

该院所开设的硕士课程非常具有挑战性,在教学与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也是英国其它高校难以比拟的。

伦敦服装学院是堪称时装教育界专业细分全面的院校,它所开设的近百个专业方向基本上覆盖了当今整个时装界的每一个细分领域,专业及课程包括时装设计、时装工艺、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品牌管理、视觉行销、时装传媒、时装摄影、美容化妆、鞋类及饰品设计、时装与数码等。

著名鞋子设计大师Jimmy Choo,著名黑人名模Alek Wek等均毕业于伦敦服装学院。在伦敦时装周办秀的中国设计师王海震,KAY KWOK也都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

三、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世界著名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为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坐落于伦敦,成立于1837年,课程讲授者均为知名艺术家,从业者和理论家。



皇家艺术学院是唯一的全研究式大学。不同于英国其它大学硕士学制1年,皇家艺术学院学制为两年。学生拥有实践艺术所需要的独特的设计环境,学院也为学生创造了优秀的艺术环境。

学校位于伦敦著名文化区South Kensington,被多所著名博物馆与画廊包围。位于Battersea的新校区已投入使用,待2014年全部建成,超过三百名学生会在这里学习生活。学校开设材料学院、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等。

其中黄姐艺术学院也为世界艺术各界提供了大量的优秀的人才,包括了BURBERRY的现任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英国知名的服装品牌Erdem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设计师Stuart Stockdale,Ossie Clark品牌设计师Ossie Clark,巴黎Charles Jourdan日本线的设计总监Kristian Aadnevik等。

中国设计师李筱现在为皇家艺术学院的在读研究生。

四、赫瑞瓦特大学(推荐阅读:赫瑞瓦特大学申请条件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University)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

赫瑞瓦特大学的纺织品与设计学院(The School of Textiles and Design)是世界先进的纺织品和时尚机构之一。是世界上第二个专注于纺织品从业人员教育的纺织品学校。

该院的毕业生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公司和设计机构,包括Jasper Conran,Calvin Klein,Habitat,Donna Karan,Ralph Lauren,Next,Nike,O’Neill,Pringle,Rip Curl。

毕业生从事的职业范围也非常广泛,如:纺织品设计、时尚设计、设计和产品发展、及全球工业领域内的管理和市场营销,也有在纺织品技术和相关领域内发展。

五、曼彻斯特大学(推荐阅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位于享有“知识之都”美誉的英国第二大城曼彻斯特,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罗素集团成员之一。

曼大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创新作为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形成传统。



曼彻斯特大学的时尚管理类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主要方向为:时装零售、织物结构、研究方法,以及设计与创新管理、时尚消费行为、供应链管理等方向。

所谓的时装零售(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侧重的是于服装的零售,要明确的是这里fashion,不是luxury ,可以把它理解成成衣,而非奢侈品,所以学科中的fashion会变得次要,所以这个课程会与供应链物流零售研究等联系紧密。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工作。

以上便是英国比较著名的几所服装设计学院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加详细的申请流程,可以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