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孩子出国留学好不好,去英国安全吗

孩子出国留学好不好,去英国安全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1-20 来源:本站原创

  孩子出门留学,担心的肯定是家长了,对于孩子的安全肯定是家长的重要考虑,甚至会考虑是否只得让孩子出国留学,那么孩子出国留学都有哪些好处呢?安全问题如何解决?下面让来自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英国留学优势:(推荐阅读:英国留学需要达到什么水平的英语

1、跟随时代的发展

英国大学没有统一的教材,学生也没有书本,课本是整个图书馆里的书。导师通常会为学生列出一个推荐书单,一共学生选择使用。



导师总是千方百计的选择新的、有发展前景的、就业率好的内容来教。教学内容由导师来安排,而不是学校,更不是教委。

2、职业导向性比较强

英国学校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学生就业。所学课程紧紧把握就业市场的需要。几乎没有一门课程是无用的,如果毕业生的就业率低,这个学校的发展就有问题。

例如伦敦大学学院,短短几年便由一个学院发展为一个超级大学,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就业率高。

3、很强的动手能力

英国学校的考试不是太多,但大量的课程设计与现场讲解对每个学生的动手能力与思维表达能力都是好的锻炼。

  二、英国留学安全问题:(推荐阅读:如何适应英国生活

  首先,抵达英国后,大家一定要及时到本地区的警察局进行注册,并领取学校的安全须知。

  谨记求助电话,除了999这样的紧急呼叫号码,包括学校的紧急求助电话也应记在心里,以防遇到危险或困难的时候,保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其次,同学们可以多参加学校或者本地留学生组织的活动,拓宽交际圈,不仅对学习以及将来实习工作有帮助,当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可以有人求助。

  再次,一些不住在学校宿舍的同学,要选择住在离学校近的安全地区。英国有网站会统计每个区的犯罪数字,从这些数字可以区分“安全区”和“危险区”。

  此外,在假期期间,很多中国留学生会展开欧洲自由行。而在旅行途中,不少同学都会遇到被盗被抢的情况。有曾去西班牙旅游的同学称,当时他与同学一前一后乘电梯去地铁站台,突然有两人在他们中间加塞,之后这名学生发现刚买的手机不见了。

  还有人会遇到热情的“好心人”,主动帮忙提行李,或者热情地指路,或牵着你的手跳舞。此类“搭讪者”都需要小心,时刻都不能放松警惕。



  欧洲人一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比较远,如果有人非要贴近你走,那多半是不怀好意。

  旅行时不要带太多贵重物品,不要带钱包,有些现金和银行卡就可以,护照之类的证件应该特别注意,以防发生意外时需要及时核实身份,补办证件。

  体会不同的地方和人情是非常值得的,收获和感动也会特别多,回想起来,你一定会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以上便是孩子英国留学的优势以及安全问题的一些信息了,如果大家想要了解跟多关于英国留学的信息,可以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