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高考留学双保险,高考成绩不好可以到英国留学吗

高考留学双保险,高考成绩不好可以到英国留学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本站原创

  虽说高考是十年寒窗的果实,但是高考失败有时真的是归于运气。很多学生和家长会选择在做高考准备的同时做留学准备,也就是高考留学双保险。那么高考失常的发挥会影响孩子最终的申请结果吗?答案是否定的,下面英国本土留学机构--优越留学为那些将高考留学作为双保险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一些你们该了解的内容。

高考的时间是基本固定的,那么什么时候申请留学比较合适呢?




  英国一些不错的学校每年有2次开学--9月和1月,中国的高考成绩一般是7月份出来,想根据高考成绩来决定是否出国的学生,有两种选择:

1、如果语言成绩不错,抓紧时间可以赶得上9月份开学(但也要视具体情况来定)。

2、如果情况复杂,难以赶上9月份,也可以选择次年1月开学的预科,在9月进入大学阶段。

注意:英国院校采取“先到先得”的制度,也就是申请的越早,成功率越高。因此倾向于选择名校的学生,建议大家早点申请,名校是要花点时间才能拿到offer的。另外英国Top10的学校每年只有9月份一次开学,如果申请耽误了,那就有可能要浪费一年时间,或者只能选择其他学校了。

  点击这里,查看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全攻略

     高考成绩对于申请结果的影响有多大?

国内外教育体质不同,英国院校一般不看重学生的中国高考成绩。

英语水平对于申请结果的影响有多大?

许多学生和家长都会有一个误区:在所有申请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其实这是错误的,而且可能会耽误申请较佳时机。申请学校时是不用先考语言的,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考,甚至用学校内部测试代替都可以。

  如何判断孩子大概的申请结果?

同学和家长可以根据高考预估成绩来大致判断学生的申请结果,具体对照如下:

1、高考成绩能上985、211大学

可申请院校: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全英TOP15院校

2、高考成绩能上一本线

可申请院校:拉夫堡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全英TOP25院校

  3、高考成绩能上二本线

可申请院校:伯明翰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莱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全英前TOP35 的院校

  4、高考成绩能上三本线

可申请院校:推荐通过预科+ 本科的方式,有希望申请到英国名校

总而言之,高考留学双保险是一项非常明智的决定,英国3年制的本科课程不仅能让学生在专业水平上有很大的提升,在综合能力和独立意识的培养上也是优势显著的,优越留学提醒那些想要申请名校的学生和家长:早做准备,为开启名校留学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