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英国留学难学的专业,你选择了吗

英国留学难学的专业,你选择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总想选择一个热门点的专业,学成后好找工作的,但是对于热门的专业一般都是比较难申请的,因为申请的人数太多了,那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同学就会选择一些冷门或是偏难一点的专业,想去英国留学的话,你知道偏难一点的专业有哪些吗?



工程专业

就没有一个工程学领域是简单的!当一个工程师需要什么?学好一堆公式、微积分,搞清楚设计,再加上一颗打不死的小强一般的心。工程师身上责任感可不轻,他还得知道如何协调工人。 因此,想学工程就不要想要轻松了。

另外,工程还需要学其他各种很难的科目,比如数学,几何,物理,等等。

经营管理专业

经济管理专业其实在学习中算一个非常难的专业,因为会涉及很多课程,而且要求也非常高,这个专业涉及很多其他学科,比如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等。

生命科学专业

这个专业涉及的专业领域就更多了。解剖学,遗传学,生物学,动物学……而且他们一个比一个难,要背的东西更是多得像星辰大海。而且,为了拯救一个人的生命或者治愈疾病,学生还必须准备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状况或突发事件。



物理科学专业

物理,化学,地质学……只要听到它们的名字就已经很吓人了好吗!上了这些专业,学生就必须准备死记硬背才能通过考试。自己的理解和解释都是没用的,因为答案只有一个!读了这个专业还能怎么办?好好学习呗!

建筑专业

又困难又费时的专业,没有之一。 它涉及物理,数学和设计方面的知识。教授要的作业可能要几个月才能完成。而且,建筑设计师需要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想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为了真正做出完整的设计,学生还必须有耐心肯吃苦。蒙混过关什么的根本不要想。

以上这些专业有你想选择的吗?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