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出国留学期间,想念家人了该怎么办

出国留学期间,想念家人了该怎么办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本站原创

又快到春节了,在英国留学的你是不是很想家呢?每当佳节的时候,都是思恋家人的时候,那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



第一,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每周和家人朋友通话或视频是一个可以缓解思乡之情的很办法之一。即便你和家人都知道,你们离得很远,但是,家人总会很开心听到你的近况,看看你的改变。同时朋友和家人也会觉得你在挂念他们。

第二,参加学校组织的party

一般来讲,每个学校都会举办很多的活动来帮助留学生了解当地环境和文化,所以一定要积极参加,在party上就可以认识很多的学生和老师。这是一个快捷的方法去排解寂寞。

第三,保持良好积极的生活状态

无论在什么时候,乐观的精神状态总会带你意外的惊喜。比如,阳光明媚的周末和朋友一起去旅游。再比如去伦敦的集市淘些纪念品,回家的路上顺便买些鲜花装饰房间。再或者邀请朋友到家一起做顿中餐、听一首节奏欢快的音乐、好的心情和状态只能你自己给予。

第四,随时把微笑挂在脸上

很多人觉得笑的很傻,所以都是一脸严肃的样子。但是其实外国人喜欢经常友善微笑的人。另外,保持礼貌很重要。“请”、“谢谢”和“对不起”一定要挂在嘴边的。

如果在英国留学的你想家了,那就试试以上方法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