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人其实是很好相处的,只要你相处方式正确的话

英国人其实是很好相处的,只要你相处方式正确的话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7-01-10 来源:本站原创

可能在你还没去英国之前会误以为英国人是特别高冷不好相处等,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真实的情况是英国人是很好相处的,但是前提是需要你相处的方式正确的。

英国人都不正常?在英国只有两种人,球迷和绅士(or淑女),球迷比较疯狂,绅士比较高冷,听起来好像都不是省油的灯……但是其实绝大多数英国人都既是球迷也是绅士,或者介于两者之间,并不极端,只要熟悉了就好。



英国人都是酒鬼?很多人都说英国学生爱喝酒,但是如果你真心不喜欢喝酒,也不用因为跟风,或者觉得会辜负别人好意而强行喝,爱喝酒的英国人并不爱劝酒的。英国大学各种社团是给一群兴趣爱好相同的人准备的,可能是运动、慈善活动、宗教信仰,或是一般娱乐,很多这种不会把重点放在喝酒的社团,就像之前说的,英国很有包容力,不论是个人喜好或者信仰都不会强迫别人。

英国物价好像很高?其实不同地区有不同的物价,大城市消费水平高,而普通城市不仅兼职机会多,而且学习也会相对轻松。

英国都是黑暗料理?黄瓜三明治,炸鱼和薯条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很多饭馆提供的汉堡都很好吃。

英国每天都很冷?英国的天总是灰蒙蒙的,你要忍受很长时间的阴雨天气,才能看见明媚的阳光。但是英国屋子、酒吧、交通设备、大学的保暖设施都很齐全,所以影响也不大。

在英国交不到朋友?这个因人而异,如果自己本身就不善于沟通,那么不止是英国,在国内也不容易交到朋友吧。但是如果你乐意花一些时间了解当地文化,用在社交上,交朋友还是很容易的。

其实英国人一点都不会不好相处,只要你愿意接受文化的差异,多去了解别人,在英国和当地人相处一点都不难,在英国的生活也是非常丰富的,其实每个国家在国家内都有很多不同的风土人情,不能一概而论,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至少英国人大部分是善良的,去英国留学不用怕~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