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留学->出国留学的条件,高中没毕业能到英国留学吗

出国留学的条件,高中没毕业能到英国留学吗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11     发表时间: 2017-01-09
  在教育资源国际共享现象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择优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教育课程是十分明智的选择。越来越多高中在读的学生选择放弃国内的基础教育,选择到英国这样的教育发达国家接受个性化高品质教育。很多人也会问:高中没毕业能到英国留学吗?对此,优越留学专家给出的答案是:当然可以!

       出国留学,需要掌握的一般就是留学途径、留学条件以及申请流程。英国教育制度灵活,课程品质较高,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到英国继续读高中或者就读本科预科课程,下面是英国本土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给大家带来的具体介绍:

  一、到英国读高中:

        升学之路:
2年A-level--3年本科

     适合人群:本科想在英国读顶尖学校的学生

     申请条件:一般要求学生年龄在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可以没有雅思成绩,只要通过校方的语言测试就可以。

  课程优势:通过A-LEVEL升读名校(Eg. Oxford 、Cambridge、IC、UCL)的几率会更高。因为英国最顶尖的大学几乎是从不录取大学预科的学生,而只录取A-Level毕业或同等学历的学生。

  课程介绍:

       A-Level课程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考试后,学生将获得小写的a、b、c、d等成绩。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考试后,综合第一年的成绩,学生将获得A、B、C、D等成绩。

       英国中学有公立和私立之分,私立学校又可细分为,私立寄宿学校和私立国际学院。一般而言,国际学生只能选择私立学校就读,这是因为公立高中招生对象多为纳税的英国公民,学费较为低廉。私立寄宿中学主要以本土学生为主,国际学生比例从5%-30%不等,所以国际学生名额非常紧张。国际学院绝大多数学生都是国际学生,所以名额会充足些。国际学院,因其性质与私立寄宿学校有差别,所以并不参与私立中学的排名。但他们的教学质量同样很优秀。这一点从每年其学生A-LEVEL考试成绩的统计上便可看出,这些学校每年都有很多学生考进牛津,剑桥,LSE等英国排名前5的大学。

       最佳申请时机:国内高一或高二在读时。

    点击这里,英国本土留学专家带你深入了解英国高中制度及名校申请要求。


  二、到英国读本科预科:

  升学之路:1年本科预科--3年本科

  适合人群:想要迅速进入英国大学课程体系的同学

  申请条件:高中三年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雅思至少5.0分。如果要读学校本校开设对的本科预科,需要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雅思5.5。

  课程优势:可以节省一年的时间和费用,而且也可以申请到英国很多知名院校。

  课程介绍:

       预科课程除了学语言,还包括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大学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的了解和培养。预科专为国际学生设立,英国本国学生无须读预科。高二高三的学生去英国读本科,都需要先读本科预科,英国的大学预科课程专门为国内完成高二学习或者高中毕业的学生而设,学制一般是一年,弥补了中英教育体制的差异。

    点击这里,了解英国本科预科升学率等专业知识。

      下面给同学们总结几大预科教育集团的学校:


    Study Group学习集团:谢菲尔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斯特林大学、赫瑞瓦特大学、萨里大学、苏塞克斯大学、基尔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林肯大学、莱斯特大学、利兹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金斯顿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Kaplan集团:约克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布莱顿大学、伯恩茅斯大学、西英格兰大学。

  INTO集团:东英格利亚大学、艾克赛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女王贝尔法斯特大学。

  基本上每个学校都有本科预科,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不开设本科预科课程。如果要读UCL的预科,UCL不接收A-Level的学生,而且还需要面试。

       最佳申请时机:高二课程结束或高二在读时。

       正在读高二或即将升读高二的学生,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留学计划,提早做好准备,掌握好英国“先到先得”的规则。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最大的保障。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