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申请英国留学过程中,避免犯这些“错误”

申请英国留学过程中,避免犯这些“错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原创

在申请英国留学的过程中可能并没有那么的一帆风顺,但是不管怎样,申请的过程中这些事情你还是需要注意的,避免自己犯类似的错误。

一、拿别人来说事



很多同学在argue的时候会说,“某某某同学(特别是同校同专业的),也申请了该校该专业,成绩没我高或者差不多却获得了offer,我非常喜欢你们学校啊。”类似这种的,然后要求学校给予offer。

一般这种argue被枪毙的概率高达百分之99,学校会给offer,有时候是需要运气,但是更多的是学校会看单科,比如金融专业,学校可能更多的是看和专业相关课程的分数,以及数学类相关的成绩,或者数学类科目是否够多,就算这个人均分只有80分,但是数学及金融相关课程的成绩都是83分以上的,或者这些专业的分数均分是过85的。

同比一个均分85分,但是专业课的均分只有80的同学,那么学校更愿意给专业均分高的学生。

二、不要过度“炫耀”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英国大学针对于中国的大学,其实已经有非常充足的了解了,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和早些年来说,中国学生不了解英国学校,英国学校不了解中国学校的时期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大家都是知己知彼。

英国院校非常讨厌学生说“我们学校是多少名啊,我们专业是全国什么情况啊,我们专业大多数都是这个分数”。如果你光说这个,不需要你说,人家都知道。

如果仅仅是说这些,那么失败率还是百分之99。

三、过于谦卑了

欧美的人都是列强出生,什么谦卑、虚怀若谷都不管用,当年清末八国联军的事儿,咱不能忘。“我非常喜欢你们学校啊,希望给我个机会啊,我会非常努力学习的”等,仅仅是说这些那么结果还是一样,没什么用。

以上为鉴,你在申请英国留学的过程中不要犯这些错误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