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面对不满意的留学申请结果,你该如何argue

面对不满意的留学申请结果,你该如何argue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英国院校,其中argue环节是很多学生都会遇到的,对于申请的院校录取结果不满意,你知道该如何argue吗?不知道的就赶快来看看吧~~



一、规定是时间内行动要快

很多大学对argue/appeal是有截止时间的。具体的规定请参看自家大学的官网。

在deadline之前,写好申诉信并取得证据。

举个例子

在考试期间生病了要有GP或医院开的证明

父母离婚了要有律师写的证明信件

如果不能及时提交证据的话,可以向学校说明一下,之后补充提交。

二、寻求专业人士指导

很多盆友在申诉失败才想到场外求救。其实更好的做法是在申诉前就向学生会咨询一下(虽然建议不一定奏效,但总归是百利而无一害)。

在咨询的过程中,找到了新的argue的点或者相关的参考规定,也亦未可知。再者,评估一下argue/appeal成功的概率,避免做无用功也是极好的。



三、研读规定

研读规定的目的呢,是要弄清楚学校接受哪些argue/appeal的依据。不要讲说考官太严厉or及格分是50%而你得到45%就差一丢丢了能不能网开一面。

这里还有一个钻空子案例,你们感受一下对规定熟记于心的好处。某学生因为大学院长没能在两周内回复ta的申诉被自动判赢。

关于argue/appealletter怎么写?

谨记八字箴言:框架明晰,时间顺序。陈述事实和相关规定,和为什么要argue/appeal的论据,平均长度在五页左右。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