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想在英国网购,选择哪些地方好

想在英国网购,选择哪些地方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国内想要网上购物我们有很多的平台,如:淘宝、京东、天猫、拼多多等,但是你知道在英国留学期间想网上购物的话去哪些地方好吗?

1、Groupon



Groupon算是做团购较大的网站了,涉及的团购行业非常广,从吃到玩到学再到买,甚至连举办婚礼的全套服务都有卖!反正几乎生活中需要的它都照顾到了!

www.groupon.co.uk

2、Amazon Local

顾名思义这是亚马逊旗下的团购网站,主打各个地区当地的团购。很多伦敦大型知名活动都能在这上面买到便宜票,挺不错的。

local.amazon.co.uk

3、Living Social

其实这个网站存在挺久了,虽然不如Groupon的服务范围广,但是有一些deal还是不错的,也可以买到知名活动和演出的便宜票,所以还是推荐大家收藏好,以便围观。

www.livingsocial.com

4、Wowcher

“Wowcher”就是想创造那种“wow”的感觉,所以不管是从网站还是广告,你要是想被“wow”的话,这是个好地方。

www.wowcher.co.uk

5、Wahanda



这个是专门给女同学推荐的,主打美容美甲按摩美发预定的团购网站,术业有专攻,如果你想找这方面的团购,这是你该来的地方。

www.wahanda.com

团购小提示:

1、这几个平台上面的deals都不是自营的。既然是给商家做广告,难免会有一些deals提供商不靠谱,如果很不幸碰到了,建议大家直接投诉deals的提供商,这几个平台会跟你说“和我们没关系,我们只是发布平台”。如果担心这种情况发生,一定要先了解如何退款,如果买到了不靠谱的deals,赶紧退掉。

2、既然是团购嘛,标题一定得起的漂亮,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所以大家可不要因为看到deal很给力,脑子一热不看terms & conditions!团购的话一定要看!因为上面会写着该如何使用这个团购,如何兑换(redeem)你的deals,什么时候可以用,该注意什么等等。人家写了你自己不看的话,如果出现问题,可能投诉都没有人理你哦。

3、除了团购网站可以省钱以外,英国几乎所有品牌都能网购,而且会经常打折!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