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申请英国博士,主要有哪些步骤

申请英国博士,主要有哪些步骤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12-20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教育水平的普遍提高,如今的华人研究生队伍也在不断扩大,这让很多研究生感受到了压力,他们不再局限于硕士学位,很多在国外留学的硕士在读完之后都会选择继续读博士,然而对于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申请博士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那么申请英国的博士,都有哪些步骤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是怎么说的吧~(推荐阅读:到英国读博士,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

  一、择校

  一般可以选择5-10个学校,拉开档次,分清主次。可以参考专业排名在,RAE为主。



  二、联系导师

  在办英国留学申请的时候选择与自己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导师,主动和他联系并将自己的简历、学术论文等能证明自己学术能力的文件和两到三个推荐人的名单地址寄给对方,告诉他你的意愿。一般来说导师由于对你的情况不了解,会回信让你直接与主管PhD入学的部门联系,但至少这样做会让导师对你有一定的印象。申请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联系大学的导师和研究课题。

  三、下载英国留学申请表填写邮寄(推荐阅读:去英国读博士需具备哪些条件?

  四、找推荐人,完成推荐信。

  推荐人必须分别对你大学期间、研究生期间和工作的情况有深入的了解。一旦你的英国留学申请被受理,学校将直接可能与他们联系。

  注意,对于英国留学学来说,英国留学申请人的推荐人是一个重要的信息来源,所以你选择推荐人一定要慎重,要有足够的资历和可信度。推荐信的内容要给人以充分的可信度。

五、完成研究提案(Research Proposal)。

  先找导师要几个他推荐的研究方向,在这几个方向上广泛阅读,找自己的兴趣;在感兴趣的方向上深入阅读近2年来主要数据库的论文,准备好后开始写proposal,篇幅不限。

  六、把学校要求的各种证明件汇总装订并邮寄给学校。

七、准备面试。

  这是导师全面了解英国留学申请人的重要的机会。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导师需要招1个博士生,他会面试6-8个申请人。面试的主要内容就是学术内容的谈话和聊天,是双向的交流。



  八、提前准备。

  申请英国大学博士在入学时间的前一年就开始着手进行。

  以上便是申请英国博士的具体流程了,如果大家有意申请,千万不要忘记来优越留学进行咨询哦~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