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让你说出去英国留学的理由,你会说这些吗?

让你说出去英国留学的理由,你会说这些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12-19 来源:本站原创

只要是人类总是有自己的思想的,这个别人是不能控制的,我们访问了一些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为什么会选择去英国留学,他们给出的答案主要如下,这些答案也是你的心声吗?



一、英国有深厚的学术背景

英国教育对课堂学习寄予厚望,换句话说,英国大学对课堂的重视远不局限于讲授,更多的融会贯通,他们将演讲和讨论嵌入到课堂教学之中,而并非把实践放在课堂之外。

二、英国悠久的历史文化

从维京时期到中世纪直至现代,英国的历史文化蔓延到了整个欧洲大陆甚至是世界板块。而英国本土,正是这些文化的发源地。

三、英国多元的社会结构

英国聚集了世界各国的人,尤其是在首都伦敦,各种国别、种族的人,构成了英国的多元社会结构。留学生在国外不可避免的会受到很大的文化冲击,当然,这种文化冲击并非坏事,它带给你的,除了广阔的视野,还有对多元社会的包容性。

你去英国留学是以上的三大原因“诱惑”的吗?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