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生活质量比较高的城市,你喜欢的是哪个

英国生活质量比较高的城市,你喜欢的是哪个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本站原创

好像我们现在很喜欢用幸福指数来衡量事物,这个衡量方式有点模糊但是也有点真实,幸福指数就像是哈姆雷特一样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但是大家总体的感受可能相差不是太多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再英国那么多的城市中,人们心目中幸福指数比较高的几座城市,你喜欢的是哪一座城市呢?

1、谢菲尔德



毕业生平均薪水为25,000英镑,租房价格低廉,生活成本也不高,每月月底有足够的闲钱去约克郡游玩,可想而知,毕业生在谢菲尔德会享有绝佳的生活质量。两室房的平均房价只要119,806英镑。这里有较大的地方剧院,口碑很好的艺术馆和博物馆,以及热闹的现场音乐会。一品脱啤酒的平均价格为2.7英镑。预计毕业生的可支配月收入为1,173.88英镑。

2、格拉斯哥

作为苏格兰较大的城市,格拉斯哥是文化爱好者的天堂。这里酒吧和俱乐部也很多,一品脱啤酒的平均价格为2.75英镑,夜晚外出休闲花费不多照样玩的开心。预计毕业生的可支配月收入约为1,133.74英镑。

3、利兹

利兹市的两室房平均房价为135,900英镑,除去税费、偿还学生贷款、水电费之后,每月的可支配收入为1,862.62英镑,这就意味着在利兹市购房并非难事。在这座城市,学生一族完全可做到毕业没多久便买房安顿下来。

4、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的夜生活很热闹,而一品脱啤酒的价格平均只售1.85英镑。只需15分钟即可围绕全城走一圈,回家或上班都很方便。除去房租、税费、偿还学生贷款、水电费之后,毕业生每月底还可结余约1,120英镑。两室房的平均房价为118,200英镑。

5、伯明翰

伯明翰位于英国中部,地理位置优越,伯明翰机场坐落在市中心,交通便捷。这里有很多博物馆和美术馆,还有不少平价又有趣的酒吧、俱乐部。预计毕业生的可支配月收入约为1,043.10英镑。

对于以上介绍的几座城市,有你比较喜欢的吗?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