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这些留学“雷区”,你踩上了吗

这些留学“雷区”,你踩上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个信息化时代,所有的新消息大家都可以及时了解,就拿出国留学来说,大家知道现在出国留学热的浪潮好在继续,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出国,对于同学们出国深造,提高自己的眼界、增长自己的见识这点我们很认可,但是也有一些学生和家长会踩上留学的“雷区”,这样我们觉得你就很“危险”了,那一般同学们都会踩上哪些“雷区”呢?

1、越早出国留学越好



把孩子送到英国留学中小学,可以更快的融入当地的环境和文化,将来进入名校的机会就会更大。但是年龄太小就出国留学是存在很多问题的。一些从小就被父母和老师看着学习的孩子到了国外,就会进入失控的状态,不好好学习,只知道打游戏,和同学比吃比喝比玩。有些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差,性格内向不会主动和别人交往,到了英国内心的苦闷找不到人说,容易抑郁。

2、没有明确规划,只要能出国

高考后,一些没考上重点的学生想出国,他们恨不得联系马上联系国外大学,只要可以出国就可以了。但是这样很危险,很可能会遇上信誉不好的学校,还有就是如果学生英语不好,还要去英语国家留学,将来的学习生活是很困难的。留学要理性,也需要做好规划。想要留学就一定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好明确的目标,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

3、家长代替学生做选择



很多家长觉得高中生不成熟,像出国这种大事要由父母办理。很多家长喜欢跟风选择热门的国家和热门的专业。中国高中毕业生没有直接进英国大学读本科的资格。所以现在选择一个适合的预科学校。去英国留学要做好学费高、申请难度大的心理准备。

4、非名校不留学

很多家长不管学生自己的意愿和成绩,一定要进“前十名、前二十名”的学校,这些学校录取率很低,竞争很激烈。如果学生没有做好准备就进入名校,会读的没有信息。

如果你也想出国留学,那以上的几个“雷区”还是希望你能考虑清楚。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