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英国那些超赞的秘密景点,不去你会后悔的哦

英国那些超赞的秘密景点,不去你会后悔的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本站原创

说到去英国旅游,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英国哪些著名的景点,如、白金汉宫,大本钟,伦敦塔等,但是英国除了这些著名的景点,还有一些其他超赞的比较隐秘的景点哦,这些景点也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波洛克玩具博物馆 POLLOCK'S TOY MUSEUM



这家同时为儿童和成年人打造的博物馆既诡异又迷人。家长不妨带领孩子来这里度过一个充满童趣的假日,即使是成年人来到这里,体会一次让童年的幻想走进现实生 活的感觉。摇摇晃晃的狭窄楼梯通向自动玩具展区,这里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偶。楼上是玩具电影收藏,以及锡制玩具、泰迪熊和玩偶 (pollockstoys.com;1 Scala St; 周一到周六,上午10:00 至 下午5:00;58元起)

丘吉尔作战室 CHURCHILL WAR ROOMS

1939 年8月,英国内阁和军队领导人临时转移到如今国库下方的防空洞继续办公。温斯顿.丘吉尔曾在这个地下军事指挥部领导盟军对抗纳粹,如今这里基本保持第二次 世界大战期间的厚貌 (iwm.org.uk; Clive Steps. King Charles St; 上午9:30至下午6:00; 175元)

ABNEY PARK CEMETERY

这个风景宜人的地方是反对派的墓园,许多教友派信徒、长老会教徒和浸信会信徒都葬在这里。现在这里是一片有人打理的自然乐园,为蝴蝶和各种鸟类提供着栖局之 所。正中心废弃的教堂是拍摄恐怖电影的理想场所 (abneypark.org;Stoke Newington Church St; 上午8:00至日落;每月第一个周日下午2:00 可免费参观)。

秘密电影院 SECRET CINEMA

秘密电影院安排的观影地点通常会是一些废弃的场所,直到放映当天才会告知观众。观众们往往会像参与一场充满惊奇的旅行一样,追随着组织者的号召来到放映地 点。地点的选择十分讲究情景再现,组织者们为了营造电影中的氛围,煞费苦心地寻找刺激、贴合影片的环境。(secretcinema.org;门票 488元起)

晚餐俱乐部 SUPER CLUBS

晚餐俱乐部采用半餐厅、半聚餐会的形式,将餐厅的品质与聚餐会随意的形式结合了在一起。这些地下俱乐部通常都不是长期经营的,但 Ms.Marmite 还是给我们整理了一份出彩的清单,她本人也是一位晚餐俱乐部经营者。她的主题晚餐非常受欢迎,从丹尼.西弗斯故居的古典下午茶到鲜花宴一应俱全 (supperclubfangroup.ning.com;3道晚餐390元起)

比起哪些著名的景点,以上介绍的这些秘密景点是不是更让你期待呢,~心动不如行动哦,趁着自己在英国留学期间,去这些小地点游览一下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