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需提前准备哪些

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需提前准备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出国留学往往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很多东西都要提早准备,正所谓“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更早准备也更有自信面对后面会遇到的问题,那么去英国读研究生都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下面就让总部在英国,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一、自我评估

想要去英国读研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要求的,英国并没有统一的硕士/研究生课程入学考试,每所院校自行决定每一个硕士/研究生的录取条件。申请人被录取与否取决于是否符合院校的入学要求。常规的入学条件是要求有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及英语水平考试成绩(通常雅思6.5以上)。

若学历不够或专业不符,经英国研究生学院认可后,可先读一年硕士预科,再攻读硕士学位。具有学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即可按其专业申请相应的硕士学位课程,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三年制大专毕业生经英国院校认可后,也可直接申请硕士学位课程。



二、时间规划(推荐阅读:英国研究生申请时间,哪个时间段申请好

英国的硕士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了。所以建议申请者在今年10月到明年3月期间申请为好。个别大学或个别专业有特别提出的申请截止日期,需要察看清楚。

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通常为4到8周,有些重点大学或热门专业需要10到12周,所以申请者一定要预留出学校审理即等待录取通知书的时间。

三、材料准备

1、完整填写好的申请表格;

2、学历、学位证书,如是在校学生,需提供本人在校证明;

3、大学期间的成绩单(中英文);

4、最少两封由老师发出的推荐信,在职人员则应提供雇主和老师的推荐信各一封;

5、自我陈述,包括学习计划、工作计划或概述与学科有关工作经历;

6、曾经出版的研究论文;

7、英语语言成绩;

8、经济情况证明。

四、成绩准备

申请人应了解所报专业的英语要求。一般来说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的入学要求是雅思6.0-7.0,理工科专业的入学要求是6.0-6.5。如果学生在申请时已经有雅思成绩,则需要一并提供。如未考,则在申请材料上说明何时考试,并在收到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后马上补寄给大学。

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可以提前到英国就读一段时间的大学自己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达到符合入学要求。



五、资金准备(推荐阅读:到英国留学,大概要准备多少钱

想要去英国读研你的资金都准备的怎样了呢?在英国读研的学费会因所选学校和专业的不同有很大差异。通常,文科类为7100—12100英镑,理科类为7900—13500英镑,医科类为10300—14600英镑,MBA为8200—23100英镑。

以上便是去英国读研究生需要提前准备的事情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欢迎来优越留学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们~优越留学(www.peccn.com )是一家来自英国的企业,在英国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的多重认证。优越留学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