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这些藏在深巷子里的餐厅,千万能满足你的胃

这些藏在深巷子里的餐厅,千万能满足你的胃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都听说过“酒香不怕巷子深”,虽然说在现在这样需要推广的时代,所有的好产品几乎都是会做推广的,但是如果产品的质量够好,只要稍微推广下,就会被大家知道,其中英国的这几家餐厅就属于这类的,这几家藏在深巷子里的餐厅,你吃过一次后会经常光顾的。

1.Hoppers



Hoppers是一家提供家庭式服务的餐厅,他家的米饭有点特别,食材多是用一些不含乳制品的麸质产品,很健康。强推dosas /karis,就是一种印度薄饼,里面填上羔羊肉+腰果+椰果酸辣酱。酒水推荐:亚力酒和杜松子酒做的鸡尾酒,黑胡椒冰淇淋苏打,东西好吃又不贵,hopper煎饼只要£3。

坐标:49 Frith Street, London W1D 4SG

2.Jinjuu

这是一个韩裔美国人Judy Joo开的餐馆,她之前曾是伦敦花花公子俱乐部的厨师,去年辞职开了Jinjuu,室内装修风格偏韩式。喜欢吃韩国石锅拌饭的小伙伴们可以来这里,还有经典韩式炸鸡。

坐标:Kingly Court, 15 Kingly St, London W1B 5PS

3.Taberna Do Mercado



小伙伴们有没有听过Chiltern Firehouse,就是由19世纪消防局改造成的,伦敦名人圈里火爆的餐厅。Taberna Do Mercado的主人是Chiltern Firehouse的主厨Nuno Mendes,不过这家餐馆更低调些,菜单上多是些传统的葡萄牙菜式,他家的葡萄牙蛋挞特别好吃。

坐标:Old Spitalfields Market, 107B Commercial St, London E1 6BG

4.Jidori

假如有小伙伴问伦敦哪里的烤串儿好吃?答案毫无疑问是Jidori。这是一家日式烤串儿店,东西相当好吃,尤其是烤鸡翅。如果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烤肉解决不了,那就来两顿,撸串儿、喝酒、侃大山,快意人生。

坐标:89 Kingsland High St, London E8 2PB

5.John Doe

他家店里有个大大的烤炉,店长还给取了特别好听的名字,叫做Bertha,经由这个“beauty”烤出来的鹿肉和土豆片特别好吃。但是价格略贵一点,不过小伙伴们可以约着朋友一起来,share一道开胃菜会省点胖子。

坐标:46 Golborne Rd, London W10 5PR

如果你是一个吃货的话,那就赶紧吃起来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