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坚持尝试,不断攻坚,拿下G5也可以很简单--优越留学Betty老师经验分享

坚持尝试,不断攻坚,拿下G5也可以很简单--优越留学Betty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留学,是主打高端申请的留学品牌,对于英国G5等名校申请有着丰富经验,每年会帮很多同学获取G5大学的offer,帮助他们实现留学梦想,今年也不例外,我们请到优越留学上海公司的陈老师为我们分享今年申请G5名校的心得体会。

 记者:陈老师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听说今年您指导的学生很多都收到了来自G5名校的offer,很恭喜您,您可以简单与我们分享一下吗?

 陈老师:2016年9月份入学这一批学生中,我指导的学生一共拿到了17个G5的录取通知书,其中牛津一位,剑桥一位,剩下的集中在LSE、IC以及UCL。

记者:成绩真的是很好,但是我们也都知道G5大学都基本上是学霸级别的才能申请到的,申请之路应该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您在申请G5过程中有遇到什么比较困难的情况吗?

  陈老师:总体来说,因为规划得当,孩子本身条件也都很不错,还是比较顺利的,要说比较波折的,应该就是这位Z同学了:




    学生背景:Z同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英国Glasgow大学的2+2合作项目,统计学专业,大一大二均分82.5,第三年在Glasgow拿到20/22的好成绩,学生的意向专业是金融方向。

案例分析:
Z同学来咨询的比较早,大概是2015年的4月份左右,来咨询的时候学生就表达出很强的名校情结,是牛津剑桥一类的,但考虑到学生大一大二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所以敲定的选校方案是:

Manchester:Quantitative Finance: Risk Management MSc

Warwick: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Statistics

UCL: Statistics Msc

IC: Investment and Wealth Management

MSc in Statistics

LSE: Statistics Msc

MSc Statistics (Financial Statistics)

Durham:Financ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Oxford: Statistics Msc

Cass Business School: MSc in Financial Mathematics

申请过程:申请是从2015年的9月份至10月份陆陆续续递出的,学生的GMAT成绩690分是10月底补充给学校的,这个时候并未有雅思成绩;首轮的申请结果相对还是可以的,杜伦、cass、Warwick、Manchester、UCL全部给了录取通知书,但是IC的两个专业被拒,LSE只有统计学专业录取,Oxford被拒,这个结果也大体是意料之中,对于一般学生来说已经是很好的申请结果了,但是我们这个时候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了第二轮补申LSE的风险专业和IC的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专业以及UCL的金融数学专业,这个时候已经是2016年的1月份。在把ps又反复调整定稿的情况下,递出的第二轮申请结果异常的好,三个学校全部给了录取通知书!真的是太激动人心了!最终学生顺利考出雅思成绩,在今年的9月份选择入读LSE大学。

记者:果然想申请到名校还是要有专业的指导和丰富的经验的,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期待之后和您更多的沟通!

    陈老师:不用谢,我也很期待分享更多的成功经历给大家!

想和专家团队直接沟通,缩短和世界知名名校的距离吗?点击这里了解吧!!




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外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