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不知道选择英国哪所大学好?让Open Day来为你做指导

不知道选择英国哪所大学好?让Open Day来为你做指导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同学想去英国留学时,选择院校都是一件都头痛的事情,不知道选择哪所好,因为他们一般都是在网上搜索学校资料或是同学学长、学姐们了解,这些渠道了解的可能都不是很全面,那此时Open Day就对你很重要啦。

英国大学Open Day这一天你都能干些啥?



在英国大学Open Day这一天,你可以了解大学真实的面貌,体验在这所大学学习生活时平常的一天。

可贵的地方,是大学的开放日所开放给大家的是真实的场景,这要比大学的宣传册可靠得多;而且,在这一天里,会由本校的学生志愿者带领你,穿梭于校园,让你就像那里的大学生一样,走走停停,看看未来的自己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

你可以和已经在读的学生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学校的八卦;可以了解你所心仪的专业的课程情况,甚至在不打扰其他学生上课的情况下做一回旁听生;也可以看到图书馆的资源,上课的教室,学生活动室,午饭吃些什么,还有亲测你的宿舍离近的超市有多远……

Open Day哪些人可以参加?

一般情况下,英国大学Open Day都由学校的学院各自安排。所以,安排的行程以及条件会有些不一样。

有些学院的Open Day,可以带着家人以及朋友共同前往,参观的时候顺便可以帮忙出出主意;有些学院的Open Day严格限制,只针对持有offer的同学开放。

不过,不管是什么形式的Open Day,大部分都需要提前网上注册,因此,如果查到心仪的学校在举办Open Day活动,一定要提前到官网报上名,这也是为了方便大学那边准确统计人数,更好地带大家参观。



Open Day一般什么时候参加比较好?

大多数学院的Open Day都在3月,6月,7月,9月,10月,11月。

那么,对于你来说,较佳的日期可能有两种。

一种就是选校之前去一次。

这个时间段里,大家刚到英国没太久,课业压力也没有非常重,多去大学跑一跑也有利于多多接触英国社会,早些适应英国的生活,而对于UCAS来说,这个时候多了解大学的具体情况可以方便大家在选校时有一个更理性的判断;

第二种即为在3、4月份UCAS选择firm choice(第一志愿)和insurance choice(第二志愿)的时候再去一次。

这个时候如果选志愿为难,再去学校看一看,问一问,说不定心中就有答复了呢!

英国大学Open Day的信息怎么去了解?

要知道某所大学在什么时候举办Open Day活动,上它的官网查询当然靠谱啦,不过,有的时候同学们并没有固定的目标,而是想看看哪所大学的时间比较合适,这个时候可以用这个网站:http://www.opendays.com 戳一戳,整个月份的计划就都出来啦!

想要很好的了解一所学校的话,那好好把握这个Open Day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