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这些度假“小屋”,是不是逼格满满

这些度假“小屋”,是不是逼格满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6-11-21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好像人们都喜欢一些很特别的东西,这样看上去也与众不同,今天我们来看看在英国度假,住以下逼格满满的小屋,是不是瞬间让你兴奋到不行呢~~

1、Lost Meadow Treepod,博德明,康沃尔



看到这个小屋你肯定是会忍不住爱上它的。它是北康沃尔郡的林地上一座悬浮在两棵树之间的球状树屋,顺着楼梯走进小屋,你会看到一件舒适的卧室,附近有一条小河,你还可以在草地上野餐,享受大自然的风光。

2、Pen Y Bryn,波厄斯郡

如果你想象力很丰富的话,那你看到这个小屋肯定会想到星球大战中的伊渥克村,因为它是悬浮在森林地面之上的。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大人,这里都是令人兴奋的度假屋。它有着足够的冒险空间,距离地面有30英尺。

3、Sky Den,诺森伯兰郡

想放下繁重的生活和工作或是学习的压力的时候,不妨来这个吧。它由建筑师乔治·克拉克和与设计师威廉·哈迪共同创造的“天空小窝“,是一个美丽且奇幻的世界。它的屋顶像一本摊开的书,让人觉得云就在头顶飘浮。

4、West Lexham Manor,诺福克

这是一个和适合和家人一起来度假旅游的好地方。这座树屋有一个阳台,可以让你眺望整个森林,室内五彩缤纷的装饰也给人一种温馨甜美的氛围,围坐在火炉旁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神奇的夜晚,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5、he Birdhouse,萨默塞特



高逼格的“小屋”或许就是这样,它是一座融合了时尚和复杂因素的树屋,它是用当地的雪松制造出来的,里面的布置凸显出时髦的风格和现代化的格调。德国淋浴、不锈钢厨房用具和手工制作的木制餐桌,这的确是一个豪华的度假小屋。

6、Into the Woods,怀特岛

住在树屋里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它很贴近大自然。这是一个豪华的树屋,虽然更多的是木制的装置。里面有精致的餐桌和舒适的沙发,有两间用来睡觉的卧室和充足的空间。

7、Treetops Treehouse,德文郡

看到这个树屋你会感慨大自然的伟大及人类的聪明才智的。这座树屋安置在一棵250岁橡树的树枝之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豪华配件。一个独立的浴缸,你可以在大自然的庇佑下舒舒服服地泡个澡了。

8、Tree SparrowHouse,康沃尔

如果你也喜欢海滩,那这里是你旅游的较佳去处。这是一座舒服的一居室树屋,内部包括一个小型餐厅和野营炉,你会惊喜地发现从这座木屋可以眺望法尔茅斯湾,并且十分钟便可以散步到美丽的Porthallow海滩。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