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英国不一样的娱乐方式,你喜欢哪种

英国不一样的娱乐方式,你喜欢哪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人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严谨而又认真的,但是你千万不要被这个表现迷惑了哦,当你看到英国的这些娱乐方式的时候你就知道其实英国人无论是对生活还是精神追求都有着极致的满足,对于英国人的娱乐方式你喜欢哪种呢?

一、爱酒吧也爱美食



英国酒吧至今已有一千来年的历史,发展至今天已经经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酒吧文化“Pub Culture”。如今在英国当地,这种酒吧文化仿佛“历久弥新”,有好几万家大大小小各具风味的酒吧开门纳客,其中不乏数百年历史的酒吧。

是什么原因让英国人特别爱泡酒馆呢?一位名叫司徒特的酒吧老板对记者说:我想那是一个相当独特的地方。我们喜欢在酒馆闲聊的那种轻松气氛。酒馆其实是一个社区的中心。我们在酒馆里也有一些体育活动,比如说玩飞镖。这些都是英国酒馆的魅力。

除了爱喝,英国人也爱吃。根据市场调查,现在10个英国人中有7个人一个月至少会在外头吃一顿饭,将近三分一的人每星期会有一天在饭馆用餐。事实上,英国人在休闲时候爱做的三件事就是去酒馆、餐馆和夜总会。

二、爱运动也爱健身

在英国当地,很多英国人十分酷爱运动,尤其是足球,在英国千家万户更深入人心。那个“世界情人”贝克汉姆和他的贝式发型,在足球世界杯中成为绿茵场上的女性“宠儿”。没错,在英国,足球运动从娃娃开始抓起并蒸蒸日上,而大家可以在有比赛的时候去足球场或者酒吧亲身感受一下这种足球魅力。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等英超各队的球迷们你们是否在留学之旅中感受到偶像球队的魅力了呢?

同时,根据一项有关调查显示,健身是休闲活动中增长速度快的一环。记者采访了一个名叫埃斯波塔的健身中心,这个中心的经理罗素说,人们开始意识到有必要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取得一个健康、良好的平衡,他们更重视自己的生活方式,希望今后可以活得更健康。这并不纯粹只是为了兴趣,而是要达到一个目标,创造良好的自我感觉。锻炼并不轻松,但是他们都很享受锻炼,因为他们知道辛苦是会得到回报的,他们将可以在沙滩上展露美妙的身材。

三、爱电影也爱戏剧



在英国上映的电影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都比国内好太多,没有五毛特效,没有魅惑眼影,没有让人尴尬的演技,重点是还便宜。虽说国内可以团购,但英国也可以办一张全年的电影卡,每月固定从你的银行卡上划走固定数额,大约10余英镑,却可以享受无数个电影。另外,有的通讯公司还会送电影票,比如周三晚买一赠一。这对喜欢看电影的同学们来说简直是福音。

戏剧在英国一直很受欢迎,戏院一般也对学生打折,或向学生提供廉价座位,尤其是白天的演出(下午场)更是优惠。你的NUS卡将你获得许多特殊优惠。

四、旅游也爱音乐会

整个英国只有24万多平方公里,乘坐五个小时的火车就可以从伦敦去爱丁堡转一圈,想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也就一个多小时火车的时间。如此方便,选择一个周末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放松的良药。唯一的缺点是,英国的阳光比较难得,去海边的话,可能得多穿点。

在每个大城市你发现有不同风格的音乐:各种类型的音乐会、演唱会、古典音乐会、摇滚乐、爵士乐和许多民间乐队在俱乐部和酒吧举行演出。

对于以上的几种娱乐方式,你喜欢哪一种呢?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