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大学课堂,会有哪些方式考核学生

英国大学课堂,会有哪些方式考核学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11-04 来源:本站原创

不管在哪里上学,你总是会被各种方式考核的,在国内的话考核一般是看你的考试成绩、课堂表现等,但是在英国的话,你知道老师会用哪些方式考核你吗?不知道的话赶快看看下文吧~~



一、出席率

根据各学院专业政策的不同,对出席率的要求可能有所变化。但通常情况下,学生应出席所有课程。该课的讲师或教授在学期末会查看签到表,如果你的缺席次数过多,

不论你在课程其它模块中的表现有多么优秀,他们都有权给你不及格。

二、课堂演讲

在整班同学血前做课题演讲是英国大学里一项十分常见的考核形式,学生可以展示自己对某一个題目的理解以及是否能够连贯并有效地传达自己的想法和信息。

三、课堂作业短文

课程作业短文占课程分数的很大比例。根据文章的长度不等,一篇论文可能需要三天完成,也可能会花上几个月。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学生总是泡在大学图书馆里的原因一一这是一种既有挑战性又给人以满足感的经历。

四、导师辅导课

很多课程会给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导师辅导,讲师或教授在辅导课会单独针对你的问题给出建议和帮助。



五、作品集

作品集指的是个人原创作品的合集。比如,一名艺术生的作品集里可能包括画作、摄影作品以及建筑稿等。

六、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多安排在学期结束时,有些课程会包括期中考试。学生们也有可能需要在学期中参加当堂测验,其分数也会被记入总成绩。但如果过你是一名研宄生,则可能不需要参加任何考试,而是需要写多篇课堂作业短文、学位论文或二者中的一个。

如果你想在英国顺利通过考核的话,那以上介绍的几点你平时就要注意喽~~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