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 在英国留学的你,做好防御寒冬的准备了吗

在英国留学的你,做好防御寒冬的准备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穿着时尚 发表时间:2016-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冬天的脚步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们,现在早上已经变成起床困难户了,在英国留学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防寒的准备了呢。据说英国现在正值秋季,留学生们已享受了几个月舒适温和的天气,但接下来的气候将骤然转冷,厚衣服赶紧拿出来吧。

天气预报说从十一月起,英国将遭遇长期的低温、冰雪气候,大雪将持续几个星期。并且这个月的平均日气温最高才达9摄氏度,最低达3.3摄氏度。



本周,英国最高气温为18摄氏度,但预计几天内将迎来零下温度。

气象局(Met Office)预警从周三(11月2日)起,会出现大面积晚霜,气候将变得更寒冷。

想要看雪的童鞋们这下可以抓住机会了了,气象预报员也预计在十一月中旬,北部积雪位置会更高。

在这里需要提醒开车的同学们的是,近期能见度不高,一些地方车速需降至50码。

气象局预报员Nicky Maxey说,从下周一(10月31日)起,气温将逐渐转冷。

她向《每日邮报》说道:“在每年这个时候我们会预计气温下降1-2摄氏度。在上周气温还是温和的,但本周中期气温会下降两倍,人们会明显感受到气候的变化。如今我们从高于平均气温时期进入低于平均气温时期。”



她补充道,下周,像曼彻斯特(Manchester)这样的北部城市最高气温达8摄氏度。

夜晚将出现大面积霜冻,气温降到零度以下。

即使在城镇或城市中心,气温也可能下降至零度以下。

面对这么冷的天气,小伙伴们把你们的羽绒袄可以拿出来喽,天气变冷,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喽。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