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英国冬季旅游路线,准备出去旅游的看看吧

英国冬季旅游路线,准备出去旅游的看看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刚到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英国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国家,你肯定想到处去看看,那么冬季的话圣诞节无疑是较佳的认识英国的时候了,趁着马上到来的圣诞节,大家好好规划下怎么好好的在英国游玩吧~~

线路一:苏格兰大环路线



这是一条历史人文与自认景观相结合的线路。这条线路不仅集中了英国经典的人文景观,而且特别增加了被称为欧洲悠美风景的苏格兰高地,那里有壮美的荒原,有曲折旖旎的海岸线,还有神秘莫测的尼斯湖水怪和残败沧桑的古堡废墟。同学们可以真正见证到古老与现代化相结合的英国。

线路二:英伦魅力爱丁堡中环游

这是一条可以全面了解英国的线路,走进古老的伦敦,随意的走入一条过街通道,那可能都是一条古董级的道路,狄更斯、莎士比亚、凯恩斯等历史人物也曾经在这里漫步。古老的城市、雄伟的城堡和历史悠久的世界著名学府都在诉说这这个国家的荣辱兴衰。此外,您还将看到英国具魅力的另一大城市爱丁堡显现出其“庐山真面目”。

路线三:英伦三地双岛



纵览英伦三地双岛、搭乘英国先进的双头高速豪华游轮穿越北爱尔兰海;置身“绿王国”中慢慢感受无边的绿色所带来的勃勃生机和盎然欣喜;拥抱浪漫的贝尔法斯特,牵着爱人的手许下一生不变的誓言…比斯特的狂欢购物将是此程较为奢华的享受。

这个冬天你可以按照以上的路线游玩起来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