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英国那独特的美,去这些地方感受下吧

英国那独特的美,去这些地方感受下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原创

大伦敦除了热闹非凡的街道,还有一些高逼格、很惬意的地方哦,看尽繁华都市后,来点安宁、清新的地方,转换一些心情,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呢?

1.Isabella Plantation, Richmond



Richmond Park是伦敦较大的皇家园林,每年4、5月份杜鹃花盛开的时候,这里就会变成一片花的海洋。

坐标:Holly Lodge, TW10 5HS

2.God’s Own Junkyard, Walthamstow

这些看似乱七八槽的霓虹灯商店,其实更像是museum,周末的时候Rolling Stones Café也会一块儿开放,周日不知道去哪儿happy的看这里。

坐标:Gods Own Junkyard Unit 12 , Ravenswood Industrial Estate , ShernhallStreet , London  E17 9HQ

3. St Dunstan-in-the-East, Tower Hill



这是一个位于伦敦东部的秘密花园,历史可以追溯到1100年,给人一种穿越时空的即视感。

坐标:City of London, Guildhall, PO Box 270, London, EC2P 2EJ

4.Wilton’s Music Hall, East End

Wilton是世界上现存古老的音乐大厅,没有之一。至今也会定期举办音乐会什么的,目测bigger很高。

坐标:Wilton’s Music Hall, Graces Alley, London E1 8JB

5.Temple Church, Temple

对这种彩色玻璃没有什么抵抗力,据说这个教堂是由Knights Templar圣殿骑士团于一千年前建立的,以肖像墓著称。

坐标:Temple, London EC4Y 7BB

没事的时候带这些高逼格的地方去看看吧,这些地方独特的美丽或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