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低调而又奢华的娱乐,你值得体验

低调而又奢华的娱乐,你值得体验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10-21 来源:本站原创

想要在英国留学期间留下更多难忘而美好的瞬间,那参加这些低调而又奢华的休闲娱乐活动一定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英国的戏剧业是闻名世界的,这里的一些文化活动也总能引起世界人民的关注,你是不是也很想体验下这里的文化呢?

体验英国的文化是不是很高大上呢,牛津的夜生活很安静,很少有喧闹的酒吧,学生们更喜欢在咖啡馆和俱乐部中高谈阔论。KingsArms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俱乐部,它在15世纪时是牛津的马车站,白马俱乐部,在宽街上,气氛友好并提供纯正的啤酒Phoenix影院;Sheldonian剧院,该剧院被欧洲委员会誉为“牛津建筑的珍宝”。



其剑桥你知道必不可少的项目是什么吗?乘船游览剑河是到剑桥旅游的必游项目,早在1702年就已兴起的这项传统活动在当地叫做“撑篙”(Punting),即漂流游览剑桥大学沿河景观,欣赏举世闻名的剑桥各学院后园(The College Backs)风情,途中经过数学桥、皇后学院、国王桥、三一学院、叹息桥、格蕾桥等多个景点,美景如织,风光无限。

英国的文化活动到处可见,爱丁堡在平时也有丰富的文化活动。该市有众多的剧院,例如国王剧院、爱丁堡节日剧院和爱丁堡剧场等。特拉弗斯剧院则以表演现代戏剧出名。而城堡丘剧院、国王剧院等地也会演出业余戏剧。

除了举行足球和板球比赛,以及知名盛事,伯明翰亦不乏众多的艺术节目,除了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以及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还有每年九月举行的艺术节。

如果你觉得学生们常见的一些娱乐活动不太适合你的胃口的话,那就赶紧加入以上介绍的那些低调但奢华的娱乐活动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