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家常酒,你知道的有哪些

英国家常酒,你知道的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人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不是都很绅士、优雅呢?尽管是这样,那你也不要认为所有的情况下他们都很优雅哦,比方说英国人的酒就不是那么的优雅了,因为他们是有六大烈酒之首的琴酒哦。



琴酒相当于中国的茅台。英国琴酒主要种类有:

淡体琴酒:较早用的是伦敦附近的制造商,他们在瓶签上印有London Dry Gin,说明此种酒不甜,不带原体味。

伦敦琴酒:以麦芽及五谷为原料,主要产品有不甜琴酒与老汤姆酒,后者有甜味。

普利茅斯琴酒:除伦敦琴酒外,英国普利茅斯也出琴酒,与伦敦琴酒类似,惟其香味不同,它

比伦敦琴酒质更浓,香味更重。

英国琴酒:英国与美国琴酒的不同在于两个重要因素,一为英国琴酒蒸馏后的酒精度较低,故保有较多谷物特性,虽然蒸馏酒精度低,但是装瓶的酒精度却较高;二为水质,当然,英国与美国的水质不同,自然影响到酒酿以及蒸馏的烈酒特性。

大瓶琴酒一般在10英镑左右。在英国超市、酒吧、机场都可以买到。

当然,适合大众的啤酒也是不可缺少的。

啤酒,展现了英国饮酒文化。英国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啤酒。而常见的就是下班后找间本地的小酒馆喝酒谈天。酒馆里可供选择的啤酒有很多,其主要种类现介绍如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苦啤酒------颜色较浓,带苦味。代表为英式印度啤酒。

青啤酒------苦味与酒精度比苦啤酒低,颜色是比普通啤酒深的一种深褐色。代表为黑布莱恩

Brains Dark和诺丁汉摇滚青啤Nottingham Rock Mild。

烈啤酒------有生啤、瓶啤两种。发酵时间长,酒精度较高。代表为福勒斯Fullers。

黑啤酒------黑且烈的一种啤酒,在麦芽中加入大量的酒花制成。代表为健力士啤酒Guinness。

淡啤酒------即一般我们喝的啤酒,在英国各个酒馆均有售。代表为卡林Carling。

如果你经常去英国朋友家做客,那对于英国家常的一些酒还是需要了解的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