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这些人间美味,你尝试过了吗

这些人间美味,你尝试过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6-10-19 来源:本站原创

美食的诱惑总是无法抵抗的,长了一张嘴就是要吃遍全世界所有好吃的东西,满足自己的味蕾,如果你是在英国留学,那以下介绍的美食你需要去尝试一下哦,ps:英国不止有黑暗料理,也有很多美食的哦~~

1、Mother Flipper



喜欢吃汉堡的朋友不可错过被誉为伦敦较佳汉堡店之一的Mother Flipper,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一款,都是内容丰富,多汁香浓。吃完这样的满分汉堡,估计快餐店那些就再也满足不了你了吧?

2、B.O.B’s Lobster

想吃得丰盛一点,专做海鲜的餐车B.O.B’s Lobster会是不错的选择,龙虾卷、吞拿鱼taco、炸虾肉马铃薯球,不会让你失望。

3、Butchies

对比起Mother Flipper,这家店的汉堡好像比较小吃,但鸡肉汉堡的味道实在是很棒,甚至被Ailbhe Malone评价为Broadway Market“醒酒药”,前一晚玩得太疯,你会需要这样得美味来让你恢复状态。

4、Scotchtails

苏格兰蛋,大家吃过没呢?这是一款英式小吃,大体上就是用肉馅包裹蘸了粉的溏心蛋,然后再裹上蛋液喝面包粉油炸至金黄的食物,作为野餐时的点心非常不错,冷热皆宜,一般吃的时候会搭配沙拉、酱汁,或者是薯条。不少网友表示位于Borough Market的这家Scotchtails的出品味道出乎意料,是吃过美味的苏格兰蛋。

5、Poutine Queens



外酥内软的薯条配上芝士和浓浓的肉汁,非常非常非常高热量,但也绝非一般的美味!建议买一份,两叁个人分着吃,这样不会那么罪恶。

6、Dogtown

伦敦热狗专家之一,就拿店裡的“chilli cheese dog”来说,一个热狗裡包含了粗粗的热狗肠、牛骨髓辣椒、啤酒芝士酱、酸奶油、芫荽和墨西哥玉米片,一口咬下去,味道有多丰富,可想而知。

7、Waffle On

无论咸甜,无论是作为早餐抑或午餐,位于Maltby Street Market的Waffle On裡头总有一款适合你,据说慢烤鸭肉华夫饼味道很棒,这样的组合在别处实在少见。

8、Kimchinary

当墨西哥传统美食遇上韩国滋味,想尝鲜的朋友可以去Kerb, King’s Cross的Kimchinary。

9、Horn OK Please

这家店专门售卖纯素的印度街头小吃,其中“bhel puri”这款小吃的人气高。

以上介绍的几种美食,如果你还没有吃过的哈,那现在赶紧去吃起来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