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三本出国读研,去英国留学有哪些要求

三本出国读研,去英国留学有哪些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6-10-19 来源:本站原创

国内的三本院校一般都不是很知名,所以一些好的企业或是单位对学生的认可度可能就没有名牌大学的那么高,这就让那些三本的学生很苦恼,在苦恼之余他们想出了一个好的办法,那就是出国留学,继续深造下,其实这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如果三本学生想去英国读研那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下面就让专业做英国留学的优越留学老师来告诉大家吧~~

优越留学老师介绍,对于三本的学生想出国留学你也不要担心,因为老外不知道什么是三本,所以对三本这个不用太纠结,你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申请去英国读研了。



一、大学成绩

英国的硕士分为两种,一种是研究性硕士,一种是授课型硕士。申请两种硕士的要求略有不同。

申请研究型课程

1.学术要求: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

2.英语语言成绩要求:雅思6.5以上或托福600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研究型课程通常是博士前的一年学习,所以希望继续读博(或硕博连读)的学生可以考虑申请,一年后获得Master of Research的学位或Master of Philosophy的学位。若研究进度令校方满意,可申请继续进行博士研究。具有三年制硕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可直接申请英国的博士研究班。博士研究一般需要三年或更长的时间。

推荐阅读:三本院校,怎么办理英国读研http://www.peccn.com/uk/201606/02/10539.html

申请授课型课程

1.学术要求:具有本科学位且本科阶段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还在就读的本科生需提供相关材料以证明可以顺利毕业并拿到学位;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需要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

2.英语语言成绩要求:雅思6.5以上或托福600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二、语言成绩

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如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标准,也可以先申请英国的学前语言课程,然后在英国参加语言考试,合格后再由学校发研究生录取通知。另外,一些英国高校也在开学前或开学初期,向海外学生提供一些免费的语言课程,帮助他们尽快克服语言障碍。

三、留学费用

英国的研究生一般都是9月开学,次年6月结束课程,然后可以选择回国写毕业论文,所以真正待在英国的时间其实也就10个月左右。基本生活费5000磅,折合人民币5万多。再加上往返的机票,一般一个单趟都是四五千人民币,所以研究生一年基本的学费加生活费差不多十六七万。



如果以上你都准备好了,那就不要犹豫了,赶快申请吧~~如果你在申请英国留学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优越留学老师哦。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留学(http://www.peccn.com/ )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留学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留学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留学的年投诉率很低。

2016年,优越留学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注: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