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喜欢M豆的童鞋,不要错过伦敦的M&M`s World

喜欢M豆的童鞋,不要错过伦敦的M&M`s World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样一个快速而又紧张的时代中,现在凡是萌萌哒的事物都很受大家的欢迎,因为她们或许能给人带来放松的感觉。如果你也喜欢萌萌的M&M豆的话,那么在英国不要错过伦敦的M&M`s World 哦,在这里会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世界。



今天要介绍的这家店想必在伦敦待过的朋友都有所耳闻,甚至已经进去“垂涎”过很多次了,它就是在Leicester Square附近的M&M’s World!好几次经过这附近的时候,总能发觉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着大包小包M&M的袋子。那么这里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快来跟我来一起看看吧!

M&M在伦敦这家全球较大的旗舰店于2011年6月开幕,是继美国的纽约,拉斯维加斯和奥兰多之后全球第四家连锁!琳琅满目的商品塞满了整整四层楼!这里虽没有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电影里那么梦幻,但是无限的创意和满满的活力还是会让你忍不住下手买些“美好回忆”的。

虽说是美国的牌子,但是来到遥远的大不列颠自然也得入乡随俗一下,店里的装潢,摆设到处显露着英伦范儿!就是一楼通往二楼,楼梯墙面上挂着的照片,连伦敦经典地标大本钟都放到相片上去了,是不是充满了英伦气息呢?

随着店里播放的各种high爆了的Party Music,你将看到的是各种色彩斑斓的商品!我个人非常喜欢商店里的布置格局,大部分的商品是按颜色划分的,像是红色商品都在一起,而绿色商品在另外一堆,所以对于那些对某一种颜色有特别偏好的朋友(其实说的就是有强迫症的你)而言,无疑是一大幸事,看上去相当舒服有木有!

一楼摆放的当然都是M&M推出的新品以及经典,不过Ground floor下还有两层!还有各种你想象不到的新奇玩意,继续各种眼花缭乱,下楼的时候,别忘了看看墙上有趣的M&M’s 历史!

这里要来强烈推荐一下的是巧克力墙!各式各样,各种颜色的巧克力豆塞满了整个墙面,有木有一种很壮观的赶脚呢?不过我在这里想的是,万一要是碎了巧克力豆撒出来,那场景,是不是和电影里面一样啊。当然就只是自己YY一下,各位朋友可千万别去砸了M&M的墙啊。



还有什么比自己动手DIY更有趣的呢?虽然这里的DIY只是把自己喜欢的巧克力豆子装进袋里,不过,我觉得如果不是用来送人的,选择这个方式会比较划算,因为他家的东西真心不便宜!同样分量的东西装到下面这个盒子,价格可就大不同了!

除了巧克力豆,各种“衍生品”也是不容错过的!比如,首饰啦,公仔啦,T-shirt啦,马克杯啦,雨伞啦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这些小商品买回去回国送人倒是挺合适的,尤其家里有小朋友的,肯定爱不释手。不过,下手的时候还是要慎重,因为一不小心,荷包就要瘪了,它家东西并不属于平价商品,还是有些小贵的。

这家店的一大优点就是可以免费各种拍照!既然东西太贵不忍心下手,那么拍张照片留念还是ok的啦。只是或许由于所处地段过好,再加上自身的名气,每天M&M World都是人头攒动,想拍没有被人挡的照片可能还是有些难度的。

哈哈,在这么萌的世界里,是不是感觉很放松也很怀恋童真时代呀~~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