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出国读高中哪个国家费用低,性价比相对较高

出国读高中哪个国家费用低,性价比相对较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16-10-12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的高考如同过独木桥,每年的高考会成就一批人,也会有一批同学遗憾落榜。许多家长对于国内的教育体制存在不满,在孩子初中毕业时就早早地送去国外念高中,也导致了如今留学往低龄化发展的趋势。对于留学来说,费用是通常都会考虑到的一大问题,那么各国的高中留学费用都是多少呢?哪个国家性价比比较高呢?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今天为你做一个简单介绍:

这里必须先提一下优越留学。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留学(Premium Education)是几乎唯一的英国企业,总部在英国,受英国移民局认可,BOSS也是英国人。地理位置上,他们也有着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能比拟的优势 -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的办公室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茂大厦,北京朝阳门SOHO以及南京新街口。优越留学一直主打英国高端申请服务,且中国和英国团队两地联合办公,有效解决了其他国内留学机构普遍出现的弊病 - 与外国大学沟通时存在的严重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




     首先介绍部分国家高中留学的费用:

英国:英国高中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性质。

除非是短期交换,国际学生一般不能就读公立高中。

私立高中每年学费包学费、生活费(住宿、伙食)大约20,000-30,000英镑。非寄宿学校稍微便宜一点,每年大约15,000,那学生需住英国家庭或学生公寓一年的生活费约:9,000英镑(包括:住宿、伙食、交通费等,剑桥、伦敦地区费用稍贵)。

另外,英国规定18岁以下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是必须找监护人,也有些中学学校规定即使年满18周岁,也是需要监护人的。监护人的费用组成:注册费:100-200镑(只收一次),定金:500镑左右(可退还的),每年监护服务费用:1,000-2,000镑等等。

(推荐阅读:
高中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澳洲:澳大利亚高中主要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

公立高中是由政府出资,管理学校,当地学生为主要生源,语言环境较好。公立学校每个州的布点很多,教育水平相当。入学门槛不高,学生可以豁免雅思在入读前加20周语言。

私立高中是由教会,企业,私人建立管理。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较好。国际生和当地学生的学费是同样的。但是有部分学校要求学生入学提供AEAS成绩。总之,入学要求较高。

(实际费用以通知书为准)

入读澳洲高中是费用分为:

公立高中:10000-15000澳币/年

私立高中:15000-35000澳币/年

(实际费用以通知书为准)

美国:美国高中根据出资方的不同分为公立高中跟私立高中,其中公立高中占85%,私立高中仅占15%,公立高中的学费是几乎全免的,但私立高中相对于就比较昂贵了。

私立高中:42000美元/年

(实际费用以通知书为准)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英国高中留学的优势:

优势一:高中毕业后可享受英国大学的优秀本科教育。英国有优秀的本科院校和本科资源,本科阶段,学生会接受系统正规的英国大学教育。而且英国的签证政策也有所改变,在英国毕业的留学生,可以获得两年的工作签证。这样学生大学毕业后,可以留在英国发展,也可以回国发展,就业前景更加宽阔。

优势二:可尽快的融入当地环境,掌握语言。学生高中时就进入英国学习,会有更多的时间体验英国文化融入当地生活,使自己的思维更加的全球化。此外,英国大学的学生大多为本地的学生,英语环境比较好。因此,通过3年到4年的本科学习,学生的英语会有极大的提高。这种提高的程度是只读一个1到2年的研究生所不能比的。

    优势三:提高被名校录取的概率。英国拥有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去英国读高中大大增加学生进入英国知名大学读本科的几率,学生在英国完成高中课程后,本科进入英国名校的机会,比国内高中毕业再申请英国本科要大得多,进入名牌大学的难度也大大降低。

(推荐阅读:高中生英国留学怎么办理手续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Sponsor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Sponsor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Sponsor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文章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转自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