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盐城留学中介,哪家服务质量比较好?

盐城留学中介,哪家服务质量比较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10-11 来源:本站原创

在各行各业的工作中,做好客户服务能够为公司和客户之间缓解矛盾、增进感情发挥重要的作用。从一定意义上说,只有在服务上的功夫做好了,才有可能保证企业的良性运转,在行业内屹立不倒。留学行业做好服务才能得到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长久地发展下去。那么,在盐城的留学英国中介里面,哪家机构的服务比较好呢?身为英国本地中介的优越留学理应榜上有名。专注英国留学许多年,优越留学在业内口碑一直不错,那么,我们现在带你去了解一下优越留学到底强在什么地方?有哪些优势:


1、合理包装学生,争取申请到更好的学校


总部位于英国的优越留学,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专注英国高端留学申请,累积了丰富的申请经验。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都拥有三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对于英国 各大院校的申请要求有着深入的了解,善于挖掘学生专业背景及实践经历中的闪光之处,将其与学生理想院校的偏向喜好做出完美匹配,为学生制定较佳留学方案, 提升学生申请院校等级。(推荐阅读:
本科成绩不好读研能不能申请英国的好学校http://www.peccn.com/uk/201608/01/11650.html


2、努力为学生节约时间


优越留学作为纯正的英式企业,有着成熟的运营机制,在整个申请周期,为学生提供专 业而高效的留学服务。优越留学的顾问会对于学生想要申请的院校,专业做出 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如果同学们对于留学初期的准备感到迷茫,优越留学的老师也会用丰富的申请经验进行引导,帮助同学理清思路、确定方向、并针对学生的申请 目标为其制定准确的自我提升计划。


3、文书质量有保障,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优越留学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文书团队,由熟练掌握英国各大高校,特别是G5院校文书要求的人才组成。同时,优越留学提供的所有核心文书都会经过英国论文检测系统turn-it-in的检测,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高质量的原创文书可以像学校深入而全面得展现学生独特个性与学术实力,大大提高学生的申请竞争力。(推荐阅读:留学文书申请的十要十不要


4
YOU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为学生提供后续保障。


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优越留学的伦敦团队一直致力于为所有赴英留学的中国学子提供专业而温暖的英国留学后续服务。优越留学的伦敦团队有很多在英国生活超过十年的留学生,对于英国的学习、生活有着丰富经验。


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进入到2016年,时代对于留学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简单的留学申请服务已经无法满足广大高素质学生和家长的需要。留学服务的高端化、定制化、全面化已然成为潮流,而在这股风潮之中,来自英国的优越留学已经走在了前端,并在日臻完善中成为了英国留学界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Sponsor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Sponsor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最优级别的Tier2Sponsor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文章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转自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