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National Gallery 英国国家美术馆

National Gallery 英国国家美术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10-07 来源:本站原创

创建于1824年的国家艺术馆,收藏有近2300件13-19世纪的美术精品。博物馆中大部分的作品都是由私人捐献或博物馆购买,因而风格于欧洲其它美术馆有明显的不同。藏品涵盖了欧洲艺术史上几乎所有时期的典型代表作,且以中小尺寸作品为主。即使对美术了解不多,参观这座独特的美术殿堂也能非常直观地体会到艺术的无国界和震撼力。除此以外,艺术馆紧邻特拉法加广场,正门的露台是俯瞰广场的角度。

国家美术馆入内参观不需付费,采取自由捐献方式,欲进一步了解主要作品的背景解说,可以向服务台。领取携带式导览设备,4镑一台有中文讲解。Sainsbury侧翼的外观曾被查理斯王子大力抨击,其中的Micro Gallery提供电脑查询服务,堪称国家美术馆完整的电子艺术百科全书。

由于不收门票,这里终日人如潮涌。不论是巴黎卢浮宫和奥塞美术馆,还是梵蒂冈博物馆和荷兰凡·高博物馆等许多欧陆美术馆,它们的许多藏品其实在国内的出版物上都见过。但是,不知是何原因,英国国家美术馆的藏品却在国内罕见。在国家美术馆迷宫似的展厅,从达·芬奇、拉斐尔,到威尼斯画派、英国山水画派、法国写实派、前期印象派,直到塞尚、梵·高。所有学西画的画家,到英伦幸福的事,便是天天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泡在美术馆中。

国家美术馆分为东南西北四个侧翼,接年代序展出,早期文艺复兴有达芬奇著名的《圣母子与圣安妮、施洗者圣约翰》炭笔素描。全盛时期有意大利及日耳曼的绘画。1600年至1700年之间有荷兰、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的绘画。

地址:

Trafalgar Square,London,WC2N 5DN

到达方式:

地铁:Northern Line/Bakerloo Line,Charing Cross站。

船:Thames Clippers,Embankment码头。

开放时间:

平时10:00-18:00, 周五10:00 – 21: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