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英国购物狂欢地,你想去哪个

英国购物狂欢地,你想去哪个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16-09-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每当去一个地方总是不会忘记2件事,那就是吃和逛,对于在英国留学的你肯定会有很多空闲时间,这时你就可以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逛逛,买点需要或是不需要的东西,让生活变的更加充实、美好。在英国一般你都会选择去哪些地方逛呢,这些购物狂欢地你喜欢吗?

1、Foris.89



这家香水专卖店卖的香水产品全是英国自制的。当然,各式的花香是主流,除了涂在身上的香水外,大宗的产品是放在浴室的芳香剂,你可以试试英国香味,比起巴黎香味有何差别。

2、英国衬衫店

这家店创立于1898:年,衬衫的品质及颜色都非常有格调,一件衬衫的价格在45~55英镑左右,衬衫都放置在一格格的绿色柜子上,看起来相当赏心悦目。

3、绅士用品店

要当绅士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绅士洗脸修胡子的行头,保准让你目瞪口呆。那些大大小小的器具从漱口、吐痰、洗脸、剃胡子、洒香水一列排开,你一定会衷心地佩服英国的绅士的细致功夫。

4、Harrods:百货公司



是欧洲规模大,格调高的百货公司,占地63,000平方米,共七层,地下的食品部有令人垂涎的美味佳酿。

5、庞德街

要逛名设计师的精品店,没有比庞德街(Bond:Street)更理想的了。这一带极富品味,所有知名的设计名家,都在这里开设店面。

6、摄政街

属于绅士淑女的购物天堂,世界大的玩具店:Hamley“s,瓷器店Wedgwood和刀叉店Mappin&Webb都在这条街上。该街道曲折蜿蜒,连结牛津广场和匹卡德利广场。比起庞德街的名牌店来,这里更为亲切。利巴提、哈姆雷兹等许多商店均具英伦风范,附近的沙威尔劳有众多西装店

7、牛津街



英国留学生活指南提到这里有许多店,但那些面向年轻人的随意轻松风格的店铺更为引人注目,在这里可以了解到伦敦具普遍性的时髦倾向。这条街上的赛尔福利奇则是伦敦人喜爱的百货商场。如果想买些让亲友惊喜的礼物,可以选择一些极富英国风味的东西,像Wedgwood的精致骨瓷,Burberry的正统服饰佩件,或一些雅致的香水。牛津街(Oxford:Street)有无数的百货商店和路边摊。大大小小的商店,可供选择。

8、伯灵顿市场街

伯灵顿市场街由新、旧两部分组成。这里聚集了英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名牌店,作为时髦商店的聚集地也十分有名。

以上介绍的一个购物地在英国都是很有名气的哦,没事的时候可以逛起来了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