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冬季必备“武器”,你都准备了吗

英国冬季必备“武器”,你都准备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本站原创

又快要到冬季了,你的冬季衣服英国还没有准备吧,但是去英国留学的朋友们要应对英国的雨雪天气,你是不是把羽绒服已经装上行李箱了呢?想要在英国过冬季这四件东西你都准备了吗?

1、雨伞


雨雪天必备工具,温带海洋性气候决定了英国常年下雨而且全年雨量分布均匀,是不是会来一场毛毛雨。这种情况下,打伞OR不打伞,That’s a question.随身带伞是英国人的习惯,不仅在经典的英国电影中,现实生活中也一样,雨伞是一种工具,更是英国文化的象征。雨伞这样的小物件在国内买妩媚价廉,一定程度上也避免跟外国人“撞伞”。

2、雨鞋



雨雪天出门换双鞋是必要的,如果心爱的平底鞋、运动鞋和高跟鞋被水泡坏就该心疼了。在英国,高帮雨鞋搭配大衣或无帮雨鞋搭配九分裤都是流行的风格,留学英国的女生们这么穿很显时尚气质。

3、帽子



同雨伞一样,作为实用小物件和社交礼仪的代表,英国人对帽子情有独钟,不同场合对帽子也有不同的要求。在室内可以戴无檐帽,出席户外宴会的时候宜选择有帽檐的帽子。出席隆重的场合,如婚礼,就要戴装饰点缀较多以及材质上乘的帽子。外出旅游的时候,可戴休闲随意的、色彩鲜艳的太阳帽、运动帽、草帽。工作场合可戴与服装颜色协调、造型简洁的贝雷帽或小檐礼帽。晴天遮阳、雨雪天气御寒,帽子不大,英国留学生活常备小物件。

4、手套、围巾



在英国这个雨水多的国家,冬季的平均温度并不低,只是早晚温差较大,而且英国多数室内场合有暖气,室内室外温差也比较大。年轻人通常里面穿短袖,外面加厚外套,在外面有围巾手套的话就很暖和了,进到屋里脱掉外衣剩一件T恤也OK。出门上课、实习或逛街,除了穿大衣羽绒服御寒以外,早晚还需要戴手套和围巾的。

英国留学生活有一个长期的适应过程,初次出国,家长都希望给孩子做万全的准备,衣物方面少不了要装一个行李箱的,顺带捎上雨伞、雨鞋、帽子、围巾手套,应对英国的雨雪天气基本足够了。

初到英国你可能会有很多的不适应,没关系的,调整好心态相信一切都会适应起来的,为了自己美好的明天,加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