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一句话形容英国院校的气质,你会怎么说

一句话形容英国院校的气质,你会怎么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一些名校闻名世界,对于这些名校你了解多少呢?如果让你用一句话描述下,你会怎么描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民间高人是怎么来用一句话描述出名校的气质吧~~

1、女神院校——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是出了名的高冷傲娇,女神级别的院校。无数人慕名申请而被拒绝。在G5里,LSE拒信率和IC持平,仅次于牛剑。不过还是那句话……没有被LSE女神虐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LSE申请要求参考:国内大学排名前30,均分85分以上;30以后,最好90分以上,IELTS一般7-7.5,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需提供GMAT720。

2、龟速的——UCL

伦敦大学学院UCL,学校美cry.......对中国学生录取出了名的宽容,被称为“较好申的英国G5大学”。但UCL的offer却是万年老乌龟,申请时间和发放时间不能成正比,久的要2个月……

UCL申请要求参考:更倾向于211/985院校,均分85以上,雅思6.5-7.5;经济金融类硕士只有经济学,经济政策,计算金融,金融工程专业;经济专业对宏观,微观,经济,政治经济等背景审查非常严格。

3、高绩点控——帝国理工

帝国理工学院IC,英国工科优秀院校,英国的MIT,之前因习大大到访也狠刷了存在感。IC喜欢高绩点的学生,这是留学申请明规则。即使211的学生,85的均分也不过是门槛,非211的非飙到90以上不可,绩点低的学生申请IC纯属找虐。

IC申请要求参考:211,85分以上;非211,90分以上;IELTS 6.5-7。申请金融,风险管理专业较好有GMAT700的成绩。

4、高雅思要求——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英国院校出名的“小鲜肉”,成立短短50年,已蹿升至全英前十,可谓前途无量。经济、金融、传媒影视是华威的重点专业,而这也是中国学生去英国留学喜欢申请的专业。

华威大学商学院研究实力强劲,号称是除了G5以外难申的商学院之一,金融、经济、金数等热门专业要求参考帝国理工商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市场营销雅思要求曾经是8!拒信各种秒发,理由永远都是“今年我们的申请人数过多,竞争异常激烈,很多符合要求的申请人我们也不得不拒绝……”

华威申请要求参考:建议想申华威好专业的学生,雅思一定不要低于7,211、985均分85以上,双非还是均分在90以上再申吧。

5、课程少——巴斯大学

巴斯管院虽然牛,但开设的硕士的课程非常少,比华威还可怜。不过,热门的商科专业它都有,比如会计金融、金融、银行、风险、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

巴斯申请要求参考:大多数有竞争力的课程,都需要申请人毕业于211大学或者类似的中国名牌大学。总体而言,艺术/人类学/社会科学毕业生平均分80-85%;科学和工程专业毕业生平均分75-80%。一些专业需要社会经验。

6、工科土皇帝——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的商科让中国学生趋之若鹜,可人家其实是英国顶顶有名的工科院校,被称为英国工科“土皇帝”。

布里斯托大学申请要求参考:国内211大学毕业四年平均成绩80%以上,非211大学毕业四年平均成绩85%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工科offer较为吝啬,对国内学生有招生限制。

7、圣安德鲁斯大学

威廉王子是在2001年入学圣安的,当时圣安Times排名在全英第七,2003圣安一下掉到了第11,但是在2007年之后圣安的排名就稳步上升了.....圣安位于苏格兰,和爱丁堡、格拉斯哥大学并称为苏格兰三大强校。圣安是英国历史第三悠久的大学,仅次于牛津、剑桥,所以圣安在英国本土口碑很不错。

圣安德鲁斯大学申请要求参考:雅思方面Faculty of Arts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0分。Faculty of Science 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0分。

特殊要求:英语专业要求雅思总分在8.0以上;医科要求雅思总分在7.0分以上,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能低于7.0分。

8、杜伦大学

在英国人眼里仅次于牛剑,和圣安并驾齐驱的一所大学。杜伦在英国的口碑可以算是超神级别的,学生体验度好到爆表!牛剑都不一定能比得上那种……而且详细看过英国各大排名的熊孩子肯定都发现了,各个专业排名前十几乎都有杜伦的身影。

英国人的贵族气息延伸到了英国的每一寸土地,就连高等教育的大学都有自己特有的气质,留学生选校的时候可以根据学校的特色去选择跟自己兴趣相吻合的大学,毕竟你喜欢她的独特才能更好的融入学校的生活。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觉得这一句话描述的妙不?如果让你用一句话来说,你会怎么说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