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感受英国乡村的美--无与伦比

感受英国乡村的美--无与伦比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本站原创

站在英国的乡村上,放眼望去山顶白雪皑皑,远处的山丘高低不平,不远处的沙滩金光璀璨,碧波粼粼.....好一副美丽的乡村景象,值得你去一看。

幸运的是,英国拥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即使身处大城市中央,在不到一个小时之内,您就可以乘坐火车或公共汽车到达一个风景胜地。

享受英国乡村



如果您想放松,英国的乡村和海岸线是不二选择。在温暖的日子里,这儿的人们喜欢外出去野餐。许多乡村景点与古城堡和博物馆相距不远,所以也可以趁着这个好机会探索英国的历史遗产。

远足在英国十分受欢迎,这也是欣赏美景的一个不错的方法。英国有公共步行道,查看英国地形测量局(Ordnance Survey)地图,或向旅游资讯办公室(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进行询问。许多步行道的尽头都有酒吧,是吃饭和休息的理想之地。

如果您较喜欢冒险,那么您来对了地方。在英国,您会发现数以百计的冒险中心,在那里您可以骑马、冲浪、激流划艇、爬山、划独木舟、滑翔伞或者甚至滑雪。许多冒险场所都为新手和老手开设了培训课程。

在冬季,您可以外出赏雪。在山区或丘陵地区,例如湖区、峰区、斯诺登尼亚或苏格兰高地都是冬季仙境。

如果您想度过一个既激动人心又非常便宜的暑假,那么可以选择去露营。在露营地自己搭建帐篷,每晚只需花费5英镑。同时,您还需要携带一个睡袋。即使是在夏季,晚上也会冷。

值得游览的地方

英国有太多美丽的地方值得游览。下面几处是我们喜爱去的地方:

斯诺登尼亚,位于威尔士 – 这是一块充满神话和传说之地,这片令人激动的山地景观俯瞰着沙滩和广阔的大海。其中两个雄伟的山脉是卡德尔艾德里斯山(Cader Idris)和斯诺登峰(Snowdon)。



Glencoe大峡谷,位于苏格兰 –Glencoe大峡谷位于苏格兰高地的中心,近日被票选为苏格兰浪漫的峡谷。这儿不仅是爬山和登山的度假中心,而且也是探索苏格兰高地的理想场所。

巨人堤,位于北爱尔兰 – 作为一处沿海世界遗产,巨人堤由石柱混合组成,雄伟壮观,令人惊叹。同时,巨人堤周围还有众多历史遗迹和迷人风景。

康沃尔海岸,位于英格兰南部 – 康沃尔海岸拥有壮观的海滩、漂亮的渔港和惊涛骇浪,是海边冲浪、帆船运动的天然游乐场。

高尔半岛,位于威尔士 – 高尔半岛被官方认定为风景名胜,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海滩、史前洞穴、石灰岩悬崖和林地。

科茨沃尔德,位于英格兰 – 在这个迷人的乡村,您将会在绵延不绝的山丘之间发现宏伟的城堡、古老的教堂和美丽的花园。

莫尔山脉,位于北爱尔兰 – 莫尔山脉符合作曲家Percy French的评价,他将其称为“山脉席卷了大海”之地。它们不仅是爱尔兰风景优美的风景名胜之一,同时也是冒险家的天堂。

湖区,位于英格兰 – 湖泊闪烁在山地之间,有史以来,这片地区都是诗人和画家创作的灵感来源。同时,湖泊地区还拥有英格兰境内的高峰斯可费尔峰。

特罗萨克斯平原,位于苏格兰 – 距离格拉斯哥只有一小段火车距离,特罗萨克斯国家公园由雪山和深湖泊组成。 此外,您还可以观赏风景如画的卡特琳湖。

峰区,位于英格兰 – 在曼彻斯特和谢菲尔德之间,您将会发现高低不平的沼泽、农田和美丽的村庄,比如Edale和Castleton。

诺福克湖区,位于英格兰 – 诺福克湖区是由一系列相互毗邻的河流和湖泊组成,形成了英国美丽的湿地之一,是划船的理想之地。

课余的时候约上三五个小伙伴一起出去逛逛吧~可能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