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开学季留学英国,寄行李等可以选择哪些快递公司

开学季留学英国,寄行李等可以选择哪些快递公司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开学季,总是大包小包的行李需要携带,但是在这样的一个物流快递时代,同学一般都会选择我一些东西打包快递出去的,一般国内的快递我们知道的比较多, 如邮政、顺丰、韵达等等,但是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想要从国内快递东西到英国的话可以选择哪些快递公司呢,它们的特点有哪些呢?还不是很了解的同学 们赶快看过来吧~~

TNT



TNT快递公司总部在荷兰,一般是网上订购标签,然后预约取件就可以了(也可以找代理),非常方便。

包裹最重不能超过70公斤(需要在23公斤以上的箱子上贴“HEAVY”字样标签),不规则的物品最长2.4米,最宽1.2米,最高1.5米。

至于价格嘛,小包裹还可以,重量越大越不划算。但据说TNT在欧洲冲关能力很强,不容易被海关查,你们懂得。

多久能到:3-5个工作日。

其他国际快递UPS/FedEx也是可以的,都是私人经营,情况差不多。

DHL



DHL是一家全球性的快递服务公司,据称安全性非常高,邮寄重要文件基本就可以选DHL,当然价钱方面也就会相应高一些。
不过DHL只看文件或包裹的大小,一般不会称重,上门取件服务也是挺赞的。经常从上海或者香港寄到伦敦的话,最快2天(嗯,可以,这很快递),最慢4天。用DHL邮寄东西经常有折扣哦。

EMS



EMS在天朝比较常见,速度就不啰(tu)嗦(cao)了,谁用谁知道,习惯就好。

但是,“中国邮政是国家邮政事业单位,与世界各大国家邮政部门及海空运部门均签署了相关协定,通过邮政EMS国际快递运送的包裹在各国家海关均享有优先报关,优先运输及优先通关权”。

EMS一般有三种运输方式:航空包裹、空运水陆路包裹(SAL)、水陆路包裹。


注意事项

1、大小和重量:一般小型的私人包裹,海关都直接放行,体积大一点的东西很容易引起海关的注意,然后抽查,东西很多的话要用不同的包装分开装。重量也不要太大,控制在10-20公斤较佳,包装要方方正正。

2、关于报关:法律规定在填写海关单的时候,需要如实填写包裹里的物件、价格什么的,如果被海关抽查需要按照上报的金额支付一定的税额。一般价格越高被抽税的概率就越高。

3、违禁物品:烟酒、肉类、易燃易爆的物品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