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留学英国可逛的街道盘点

留学英国可逛的街道盘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留学英国期间,总会有一些时间是很空闲的,这时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逛逛英国这些景点,不是说女生的生活就像火车声一样“逛吃”“逛吃”的吗?现在就动起来吧~~

牛津街 | Oxford Street



英国逛街哪里去?那肯定不能错过牛津街了。这是伦敦繁忙的一条街道了,这条街上有各种价格亲民的高街品牌,比如:H&M、Clarks、Coast、Forever 21、LUSH、Zara、Mango、Miss Selfridges、Pull & Bear、Uniqlo等等。很多品牌,如玛莎百货、HMV、Disney Store、Adidas的旗舰店就在牛津街上。

摄政街 | Regent Street



爱时尚爱购物的一定要来这里!摄政街的忙碌程度堪比北京王府井,从摄政街到牛津街再到名流与富贵的集聚地邦德街,你会路过所有高街品牌High street brands,比如Topshop、H&M、ZARA、Forever21、River Island以及凯特王妃爱的Reiss等。高端价位的奢侈品牌有LV、Prada、Burberry、Dunhill、Vivienne Westwood等等。摄政街的日常夜景就已经很美了,更别提过节时候有五彩缤纷的灯光衬托,好像在星光大道上购物一样。

邦德街 | Bond Street



牛津街的聚焦点是Selfridges百货公司,而邦德街则是Harrods百货公司。打折的时候人挤人,那场面相当壮观。这两家高档服饰品牌众多,也有咖啡厅和小餐厅给购物达人补充能量。另外每到圣诞节期间都把橱窗布置的特别华丽,都可以当作特色景观了。

各种集市

除了那些地球人都知道的景点,伦敦的另一大特色是超级多的特色集市。在这里我们就挑出人气高的几个来向大家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