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带你走进英国诺多尼亚国家公园

带你走进英国诺多尼亚国家公园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09-09 来源:本站原创

斯诺多尼亚森林公园位于英国威尔士,是威尔士地区较大森林公园,是英国第二大森林公园,仅次于湖区。总面积840平方英里的斯诺多尼亚国家公园汇集了威尔士境内的高山,其中雪墩山海拔1086米,是威尔士的高峰——斯诺顿山,周围还有多座海拔800多米的山峰,以及威尔士大的天然湖泊——巴拉湖。



这一地区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从石器时代的埋葬室到罗马时期的要塞,还有教堂、城堡,供人参观游览的景点数不胜数。

13世纪时,英王爱德华一世在征服北威尔士的过程中修建了多处城堡,其中许多都保留到了今天。不要错过雄踞于山崖顶部的壮美的哈勒赫城堡,以及世界上精美的中世纪建筑之一——卡那封城堡。



进入斯诺多尼亚森林公园可以选择乘坐进山火车,一路上欣赏沿路风景,或者选择开车进入,这个选择更便捷,可以随时驻足停留欣赏特有的威尔士风光。



四季的斯诺多尼亚展示着她独有的一面,夏日的斯诺多尼亚鸟语花香,春天的斯诺多尼亚生机盎然,秋天的斯诺多尼亚枫林如火,冬天的斯诺多尼亚玉树银花。

空闲的时候约上你的三五个好友一起来这风景如画的地方看看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