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如果你喜欢英剧,那这些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如果你喜欢英剧,那这些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09-09 来源:本站原创

你是一个英剧迷吗?英剧里的一些情节是不是深深的刻在你的脑海里呢?英剧里独有的贵族优雅范儿一直吸引着这是各地的影迷们,英剧迷们应该不仅是为它跌宕的情节而着迷,还有剧中壮美和复古的地域景色。如果你是一个英剧迷,那么以下介绍的几个地方你一定要去看看哦~~

1、韦斯特贝(西湾),布里德波特,多塞特郡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热播电视剧《小镇疑云》(Broadchurch)给多塞特郡带来了巨大的收益,特别是拍摄地韦斯特贝。英国时间2015年1月5日,《小镇疑云》第二季开播。此后,Hotel.com上布里德波特的酒店搜索较去年同时期相比增长了161%。海港和小镇也曾被用作电影拍摄,但其作为世界遗产的侏罗纪海岸在影视主题旅游中受益更多。

2、霍华德城堡,北约克郡


霍华德城堡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出现过,有名的要数英剧《故园风雨后》(Brideshead Revisited)。在这部80年代的英剧后,好莱坞又来到霍华德城堡拍摄了一部同名电影,由本·卫肖(Ben Whishaw), 马修·古(Matthew Goode)和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主演。长廊、大会堂、宏伟的楼梯都是城堡的特色。游客还可以在此细细欣赏Brideshead展览。

3、牛津大学,牛津郡



牛津大学的基督堂学院和博德利图书馆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经典场景的拍摄地。基督堂学院里大厅被用作霍格沃茨学校的用餐地,而大楼梯(Grand Staircase)则在前两部电影中用于拍摄霍格沃茨学校新生报道的场景。

2011年,电影中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在牛津大学完成了一年的学习,而这更加深了电影与牛津大学的联系。据BBC报道,由于《哈利·波特》的热播,牛津大学迎来了旅游热潮,特别是2012年,游客数量高达35万,与三年前的数量(30万)比增加约15%。

4、班普顿,牛津郡


班普顿的市集小镇位于科茨沃尔德的南部,是英国古老的小镇之一。小镇上大都是17、18世纪的房屋和旅馆,因此被选为《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拍摄地。根据Creative England的一份调查,就产生旅游收入而言,班普顿是较佳的影视拍摄地之一。

2014年,影迷们在此的日均旅游开支达到了270万英镑。《唐顿庄园》的室内场景基本是在汉普郡的海克利尔城堡拍摄,但外景还是在班普顿,例如圣玛丽教堂和被用作庄园医院入口的图书馆。

5、卡迪夫城堡,威尔士


自2005年起,《神秘博士》(Doctor Who)就开始在卡迪夫城堡取景拍摄。在第八季的拍摄中,剧中的Tardis(一种有感知能力的时间旅行宇宙飞船)甚至在拍摄前就在卡迪夫城堡的顶部现身。

在《神秘博士》播出后,VisitWales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发展旅游业,推出了四小时的《神秘博士》主题游,包括卡迪夫城堡里里外外的20多处景点。

当然一些著名影视拍摄地不仅仅是这些哦,其实还有很多地方的,这就留给你去英国后自己慢慢发现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