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超级高铁建设--伦敦到曼彻斯特

英国超级高铁建设--伦敦到曼彻斯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9-07 来源:本站原创

古话说要想富先修路,你对此是不是也认同呢?其实不管是不是修路就会变富,至少路修好了会对经济的发展带来好处,因为便利的交通总是会让人更加愿意去哪个地方的,你知道吗?英国现在也准备修路啦~~这对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超级高铁是一种激进交通技术,将以接近音速的速度运送乘客。英国政府似乎也对超级高铁产生了兴趣,有意利用其连接英国北部城市,将这些城市间的通勤时间缩短至数十分钟之内。超级高铁系统初创企业Hyperloop One、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据称都在与英国政府和私营企业谈判,计划共同在英国建设超级高铁。

Hyperloop One与英国讨论的计划是首先在曼彻斯特与利物浦之间修建超级高铁系统,这可以解决连接两座城市的许多现有交通问题,打造真正的“北方发动机”。Hyperloop One首席执行官艾伦·詹姆斯(Alan James)称,与提议在伯明翰和伦敦等北方城市之间建造高铁系统相比,超级高铁系统更具优势。

这种未来的管状网络可以大幅缩短伦敦到曼彻斯特之间的距离,乘客的通勤时间只需18分钟。詹姆斯称:“超级高铁不仅可连通伦敦,还可以连通所有英国北方大城市,包括利物浦、慢车似额头、利兹等。”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也在大举进入英国,正通过英国政府投资机构Innovate UK争取价值6700万美元的潜在投资。Innovate UK发言人证实,该机构正探讨建设超级高铁的可能性。他们承认:“超级高铁目前依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其属于令人兴奋的技术,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对其关注。”

在伦敦或是曼彻斯特留学的小伙伴们,看到这个消息激动不?高铁建成后一定会给你们带来很多便利的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