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带你走进英国曼妙的乡村--皇家迪赛德

带你走进英国曼妙的乡村--皇家迪赛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08-29 来源:本站原创

  爱丁堡是英国文明古城,苏格兰的首府、经济和文明基地。爱丁堡坐落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南岸,这儿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气候湿润温文,年平均温度8 度。除春季多风外,夏秋两季绿树成荫,鲜花怒放,古代宫廷、教堂和城堡装点其间,文明遗产丰厚,是英国漂亮的城市之一,素有“北方雅典”之称。



爱丁堡

爱丁堡以王子街为界,街北是18世纪后拔地而起的新城;新城东西两端的夏绿蒂广场及圣安得鲁广场更为爱丁堡添上一份画中有诗,为市民供给绝佳的休闲去处。

王子街南老城坚持着明显的中世纪面貌。闻名的古城堡坐落市基地一带,海拔135米。卡尔顿山上有活像雅典帕尔特农庙和塞西斯庙的建筑。爱丁堡市内的奇 迹包含有建于12世纪的圣吉尔教堂、建于1583年的爱丁堡大学、还有苏格兰国立美术馆以及古物馆等。别的,还有皇家苏格兰学院及国家画廊,画廊收藏了英 国及欧洲美术大师的著作,其间包含鲁宾斯、伦勃朗、梵高的著作。

爱丁堡王子街

这儿处处都有成荫的绿树、浓密的芳草和怒放的鲜花。有许多用黑灰色沙石建筑的带有尖塔的宫廷、教堂和城堡装点其间。老城大街有些地段的路面为石子镶 嵌,街旁建筑仍坚持古代个性。基地大街直通爱丁堡城堡。内有圣玛格丽特教堂,是爱丁堡陈旧的建筑,也是全苏格兰陈旧的教堂。

从城堡出来东行,即是古代专为皇室拓荒的皇家麦尔大路,它连接城堡与皇宫,一路上集合陈旧的房舍,依地形凹凸崎岖而建,爱丁堡旧地的精华尽在这儿。沿 着高街往下走,即是陈旧的大教堂,大教堂后边是国会大堂。高街末端有两幢首要建筑物,一为旧圣保罗教堂,另一是约翰诺斯新居。

十五世纪初变成苏格兰王国的首都,1707年与英格兰兼并统一后,变成苏格兰德省会,也是苏格兰的政治,文明和经济基地,苏格兰较大的城市。爱丁堡市 一座山城,王子街是城市的基地大路,大路的北侧布满了商铺,大路的南侧是一条河谷,河谷中建成了漂亮的王子街心公园 (PrincesStreetGardens),是基地区内较大的公园。公园内草木葱葱,鲜花怒放。公园的斜坡上有一座建于1903年的花坛钟,它以鲜花 构成钟面,时针和分针在盘面走动。王子街的南侧,挺拔着一座哥特式建筑纪年塔,抵达顶有287个台阶,是爱丁堡的闻名象征。

爱丁堡城堡军乐节

爱丁堡城堡EdinburghCastle

爱丁堡城堡式室内宏伟的建筑物,建在海拔130多米三面陡峭的山顶上。地形险峻,气势磅礴。起先城堡是7世纪由苏格兰国王埃德温为防护敌人建的堡 垒,11世纪时马尔科姆三十又在里边捡了寓居的宫廷。后来统治者又在城堡内建了玛格丽特小教堂。城堡里称列着古炮,武器,军服,苏格兰历代王朝的王冠,宝 剑等历史文物。登上城堡的城墙上,流经市区的河流,苍茫的北海以及爱丁堡漂亮的风景尽收眼底。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