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带你体验梦幻中的苏格兰

带你体验梦幻中的苏格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留学期间必定要去苏格兰玩耍一次,从热烈活泼的城市爱丁堡和格拉斯哥,前往美得连空气都静止的高地和人迹罕至的天空岛,这是一种怎么的体会,只要自个亲身经历了才会知道。



  1.爱丁堡Edinburgh

爱丁堡是英国苏格兰首府,人员约为477,000人。爱丁堡每年招引游客1300万。闻名景点有爱丁堡城堡,王子街等。王子街全长不过1.5公里,却 有“全球风光好的大街”之称。这条街把爱丁堡分为新旧二城,北面分为新城,南面为旧城。这也是我们较为了解的苏格兰城市。

2.斯特灵Stirling

史特灵一度是以前苏格兰王国的首都与政治、商业与工业中心。苏格兰与英格兰兼并后其特别位置大大下降。史特灵市人员约为41,000人,为苏格兰较小 的城市。斯特灵是一个充溢历史沧桑感的乡镇,这儿你能处处看到苏格兰民族英雄威廉华莱士的纪念碑和雕像,还有闻名的斯特灵城堡。

3.圣安德鲁斯Standrews

圣安德鲁斯坐落在英国苏格兰东海岸的乡镇,苏格兰历史上闻名的乡镇之一,是中世纪时苏格兰王国的宗教首都。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陈旧的大学,是 威廉王子的母校,一起也是威廉王子知道凯特而且相恋的当地。该镇因为在高尔夫运动中作出的贡献被称为“高尔夫故土”。悄悄通知你:这儿还有一家非常知名的 冰淇淋店!

4.罗蒙湖LochLomond

苏格兰也有自个的湖区——罗蒙德湖LochLomond。如果夏去秋至的季节,湖上落叶片片,不管泛舟湖上仍是在湖边安静散心,都有一番滋味。湖区周边还有一些风光美丽的小镇例如闻名的Luss小镇,犹如世外桃源,令你忘却时刻的存在。

5.天空岛IsleofSkye

IsleofSkye是坐落苏格兰的岛屿,通过桥和大不列颠岛相连,夏日岛上有很多的游客。天空岛的特征包含诱人的自然风景、丰富的文明和遗址、很多的野生动物,岛上较大的镇是波特里(Portree)。苏格兰旅游必去的小岛有木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