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 英国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上海哪家机构好

英国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上海哪家机构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发表时间:2016-08-16 来源:本站原创

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大部分对英国的UCAS CLEARING补录都有一定的了解。优越教育作为UCAS中心认可的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在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上具有一定的话语权,今天优越教育就为你详细分下下关于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的相关信息,对此还不是很了解的同学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啦。

优越教育的专业老师介绍到每年的7-9月,英国的学校招生服务中心UCAS补录程序将启动,该程序将为仍在寻找申请9月开学的本科学位课程的学生提供申请机会。

优越教育的老师对学生们关于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回答


1、什么样的学生可以申请英国UCAS CLEARING补录呢?

学生没有收到任何录取通知书,或者不接受任何录取通知,或者没有满足确认/备选录取的条件而未被录取,亦或者从未使用过与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系统,均可进入UCAS Clearing(UCAS补录)程序。

2.国际学生可以申请Clearing吗?

可以。国际学生若不持有其他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则可以通过补录程序申请伦敦的大学本科课程。一些大学也接受学生通过大学自己的课程申请系统直接进行申请。

申请研究生学位课程的学生必须通过大学直接申请。补录程序以及英国大学与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只接受本科学位课程申请。

3.补录(Clearing)如何进行?

如果今年你已经通过UCAS系统提交了申请,但是没有收到任何录取通知或拒绝了所有的录取通知,那么你只需要重新登陆UCAS系统并恢复你的申请。如果你从来没有使用过UCAS进行课程申请,也可以使用补录程序。你只需要在UCAS官网进行注册,你的申请就会自动进入补录程序。

4.哪里可以查询可申请的课程?

你可以在8月中旬至9月中旬期间在UCAS和英国《每日邮报》官网上查到完整的课程名单。你也可以直接用英语与大学取得联系,获取相应课程信息。

5.一般补录程序什么时候结束?


英国大学招生程序2015年开学的课程申请最后截止日期是2015921日。然而,由于国际学生需要申请学生签证才能入境英国进行学习,因此,学生需要计算好时间进行申请以确保自己在课程开始前能够成功获得签证。若在补录程序结束时你仍未接受任何课程录取通知,那么,你将需要重新申请明年9月开课的课程。也有个别学校设有12月开学的课程。

6.申请补录需要怎么做呢?

你可以通过伦敦中文网站的课程搜索功能查找适合自己的伦敦高校课程并联系相应大学以确认课程是否仍有申请名额。确认之后,登陆UCAS官网进入补录程序。

通过以上介绍你对UCAS CLEARING补录申请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了吧~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你可以随时咨询优越教育哦~~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教育(www.peccn.com)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教育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教育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教育的年投诉率低于2%

2016年,优越教育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教育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英国本科申请补录ucas clearing完全攻略 http://www.peccn.com/uk/201508/21/7088.html

英国本科UCAS Clearing (补录)- 优越教育婷婷 http://www.peccn.com/uk/201507/29/6967.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