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出国留学申请去英国,需要哪些步骤

出国留学申请去英国,需要哪些步骤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6-08-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一个传统教育历史很悠久的国家,他们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十分的先进。这也就导致了每年有很多的学生会选择去英国留学,但是同学们在准备申请英国留学时对于一些步骤不是很了解,优越教育作为专业做英国留学的一家留学机构(它得到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现在来为你讲述去英国留学,申请需要哪些步骤


第一:英国院校的选择

院校选择需要根据申请人现有的文化背景和学习能力所决定。根据申请人基本情况和设想,进行留学相关资讯的调查和研究,其中包括意向国的教育背景体制、学术水平,住宿、交通、医疗保险情况,留学签证情况,是否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专业流行趋势及其发展规划等。

第二、入学申请准备

准备好需递交材料(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IELTS, 个人陈述,推荐信等)后,请谨慎填写申请表格。通常申请正式课程的需要等待1-2个月的时间才会有回信,申请英语学习短期课程的则快得多,一般只需2-3 个星期。再加上邮件往来空出的时间,还请各位耐心等待。

第三、办理签证所需资料

一旦入学申请获批,院校便会发出录取通知书,申请人收到offer之后可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出国护照和出境卡。

第四、办理公证

公证就是国家公证人员根据国家赋予的权利,按照法定程序,证明特定的法律关系或法律事实的行为。我国公民在申请自费出国留学时,必须要办理公证。这类公证属于涉外公证范围。因此申请人必须办理公证,其中包括的文件主要有:出生公证书,学历、学位和成绩公证,经历证书,亲属关系公证,经济担保公证。

第五、申请签证

办理好护照之后,可立即向拟留学国家驻华使()馆申请入境签证。申请时需按要求填写有关表格,递交必需的证明材料,缴纳签证费。英国在申请签证时会要求申请人前往使()馆进行面试。面试的目的是让签证官近距离观察和判断留学申请人的真实程度。另外,有些院校要求提出申请就必须交付所有款项,因此,至少在出发前3个月全额汇出款项为好。

第六、专业选择

除了院校选择之外,申请人还需对意向专业进行初步的确认。留学信息的查询可通过互联网访问国外院校网站,找到学校官网中“Search”服务或是直接点至“Course/Degree Finder),然后打上“RequestInformation”或“Material Request Form”或“International Students”即可马上找到资料索取方法。


第七、留学方案设计

留学方案设计能保证申请人有条不紊地进行整套申请过程。如果对留学方案设计感到无从落手,可以向前辈们请教,也可以去专业的留学中介机构评估咨询。如果是自己DIY的话,首先需掌握留学基本信息,如入学日期,申请日期,所需入学条件等,再根据自身情况,学业专业背景设计出一套科学合理的留学方案。其中,对所选专业的未来就业前景要有明确的把握。设计好留学方案之后,根据所选定目标即可开始全面的热身准备,包括:雅思考试等语言测试,申请材料的准备、留学资金筹备、个人资历证明材料的准备、体测等。时机成熟后,请即可申请。

对于去英国留学你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来找优越教育(www.peccn.com)哦,我们会给你提供专业的服务。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教育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教育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教育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教育的年投诉率低于2%

2016年,优越教育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教育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上海留学机构,安全靠谱的是哪家?http://www.peccn.com/uk/201608/09/11806.html

2016去英国留学,推荐去英国好的留学中介:http://www.peccn.com/uk/201608/08/11801.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