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英国足球的心脏-伦敦温布利球场

英国足球的心脏-伦敦温布利球场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是英国十大球场之一。它作为公认的全世界上巨大的球场之一,英格兰自豪的夺冠圣地,温布利球场近百年来见证过英格兰足球的落寞和辉 煌,历经近百年沧桑而崇高照常。

老 温布利球场修建于1923年,又称“帝国体育场”。当时的国王乔治五王亲自为球场剪下榜首寸草坪。其出名的象征是球场的双塔。此计划源自印度新德里的总 督府,而双塔长期以来成为该体育场的象征。当时这儿被称为“全世界优秀的体育场,球场是大的、舒服的、设备完全的,这儿可以容纳逾越125000名 球迷。”。球场外墙由强化混凝土掩盖,看上去是十分传统的体育修建。她是结构主义修建个性的前驱,也是记载英国运动前史和精彩足球时间的博物馆。



旧温布利球场的首要时间

第 一场球赛:温布利球场的计划容量是125000人,但是榜首届足总杯据称涌入了200000多人。比赛开球推迟了45分钟,因为太多球迷涌入球场观看博尔 顿和西汉姆的比赛,必须先清场。在恢复球场秩序时有特征的是那位骑马的差人和那匹传奇白马“比利”。正因为如此,新温布利球场的象征性拱桥命名为白马 桥。

榜首场音乐会:1972年的伦敦摇滚音乐秀(The London Rock and Roll Show)是她承办的榜首场音乐会;

光辉的一刻:1966年7月30日,英格兰队4:2打败联邦德国。英格兰队沿着球场出名的39级台阶走进皇家包厢,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手里接过雷米特杯。

温布利球场经典的一刻



1953 年的足总杯决赛被称为“马修斯决赛”,对阵两头是布莱克浦和博尔顿。那场比赛中,布莱克浦队前锋斯坦•莫特森成为在足总杯决赛中仅有一位演出帽子戏法的球 员,布莱克浦也毕竟以4-3的比分反转了博尔顿。但是这场经典比赛被后世称为“马修斯决赛”(Matthews Final),这是因为布莱克浦当时年近38岁的传奇球星斯坦利•马修斯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结束3次助攻,是球队反转比赛的大功臣。

温布利球场见证了三狮军团的每一个前史时间,见证了50年代的蒸蒸日上,70年代的纯真美妙,90年代欧洲杯的激情时间,也有无缘2008年欧洲杯今后的无助落寞。她是三狮军团的象征,承载着许多球迷的希望,挥洒着几代人的芳华和热血。

新 球场工程于2007年3月9日竣工,球场具有90,000个坐位,容量为欧洲第二大,球场上的天幕所占面积是全球榜首大。坐在如此恢宏大气的球场里,不知 道会不会有魁地奇世界杯的错觉呢?新温布利球场(New Wembley Stadium)是世界上无支持的拱门球场。

作为英格兰国家队专用足球场,也是全欧洲的专业足球场,迄今为止,他已举办过世界杯决赛、欧锦赛决赛、两次奥运会足球决赛、七次欧足联冠军联赛(以及前身欧洲杯)决赛、一次奥运会主会场,在世界足坛具有无与伦比的位置。

新温布利球场的榜首

榜首场比赛:实际上是一场慈善表演赛,杰夫·托马斯慈善基金队(Geoff Thomas Foundation Charity XI)2:0打败了温布利赞助商明星队(Wembley Sponsors Allstars)。



榜首场正式作业比赛:2007年3月24日,通过四年封闭重筑的崇高之地迎来了重生后的榜首场正式作业比赛:英格兰U21青年队与意大利U21青年队的比赛,两头战成了3:3平。

重 头戏:2011年的欧冠决赛成为重头比赛,这也是欧冠决赛时隔19年后再一次回归温布利。虽然毕竟本乡作战的曼联1:3负于巴萨,但是新温布利球馆仍然 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并且作为奖赏2013年欧冠决赛重返温布利。前史上从来没有一个球场可以在三年内两度举办欧冠决赛。比如好莱坞之于电影界,温布 利可谓是世界足坛的希望圣地。

虽然不断添加的国家初步具有自己的象征性球场,但是“Wem-ber-lee”仍然是足球界让人心潮腾涌的三个音节,仍然是足球场中的圣地麦加(Mecca of Stadiums)。

温布利球场夜景

温布利拱门有极好的照明效果,在夜里就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并且恰好可以和不远处出名的巨型摩天轮“伦敦眼”遥相辉映。



怎样去新温布利球场

地址:Wembley, London HA9 0WS

地铁:Jubilee线/Metropolitan线,Wembley Park‎站

火车:Wembley Stadium‎站

敞开时间:

时间:10:00-16:00每小时一次,一般悉数欣赏持续一个半小时,有导游带着欣赏。

门票:免费敞开。欣赏免费,若观看比赛,收费则以门票为主。

温布利球场趣事

每年的足总杯决赛都会放在温布利进行,足总杯决赛前,比赛的两支部队都还要抽签决议谁用温布利的主场更衣室。因为连续三届足总杯冠军得主都是使用了温布利的主场更衣室。所以咱们都很迷信,觉得温布利的主场更衣室能带来好运。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