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在伦敦也能吃到家乡面

在伦敦也能吃到家乡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本站原创

远在伦敦留学的你是不是会突然间很想吃家乡味的面条呢?不管是山西刀削面、河南烩面、陕西油泼面、上海葱油拌面、福建沙茶面、北京炸酱面、重庆小面等等, 简略的食材,通过不一样的烹饪窍门,发明了不一样的甘旨,而这些都是海外华人一起的味觉回想。在英国你也可以检验吃到这些面条哦~

河南烩面





这儿的面条是原汁原味的。这家河南烩面完全可以俘虏你的味蕾,也真是可贵的精力。

面馆地址是挨近大英博物馆,从地铁站Tottenham Court Road或许Holborn都可以走到。

邮编:WC1A 1NH

老北京牛肉面

老北京的牛肉面总是让人爱不释手,到了英国你一样能吃到,是不水很幸福呢。这家面馆他们的牛肉面面条十分劲道,想要吃到正宗牛肉面的不要错过这家哦。这儿的面到嘴里的口感极好,而且牛肉爽滑多汁、新鲜,如果你爱吃辣的话再配上小辣椒,一定能让你在这个冬天找到北京的滋味。

邮编:Brixton,SW9 8PR

经典的西北面食




不要小瞧这个面馆哦,这里的美味即专业让你还想来无数次。在这里吃吃上一解你的思乡之 苦。


邮编:WC2H 0NE


上汤云吞面

从广东和香港过来的朋友必定对家乡那一碗地道的云吞面浮光掠影,而远在万里以外的伦敦,有一个叫做中国城的独特本地,在这儿可以完全满足你的味蕾。时至今 日,粤菜依然是英国中餐厅中的干流,因素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中期。在伦敦中国城,随意挑一家你喜爱的广东饭店,点上两碟你爱的粤式点心,再加上一碗久违的 云吞面,瞬时有种回到了家的感触!

邮编: W1D 6PY

泰式咖喱面

阳春面配上泰国咖喱,这种美好分配一定会让你大喊过瘾。这家泰国餐厅将传统的泰式照顾烹饪方法与面食的烹饪方法联络,并加入了很多泰国特有的香料。辣中带酸的口感让你好像在喧哗的曼谷街头品尝这道特征照顾。

邮编:W1F 0S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