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留学英国吃的太油,想清肠养生?

留学英国吃的太油,想清肠养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07-19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留学的你是不是会时不时的感觉到肚子涨涨的,有点消化不良?亦或是满脸长痘,新陈代谢不畅?这和你吃了太多的肉类及加工食品有关,让你的身体严重缺失了膳食纤维。出现了这种情况你应该怎么办呢?



赶快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和我一起到伦敦Soho区一家叫Mojo的轻食餐厅吧。这里提供各种由新鲜蔬菜水果、坚果及谷物组成的轻食餐,让你彻底地来个肠胃大清洗。

清唱养生食物推荐

1. 五种沙拉任你选




Mojo的午餐主要提供的是沙拉和主食配套的套餐。沙拉可以选择小盘(3.95镑)及大盘(5.5镑)的量,沙拉主要有五种,胡萝卜甜椒面条的亚洲风味款; 红白包菜、萝卜、苹果的蔬果混搭款; 羽衣甘蓝、杏仁搭配一种像面包又不是面包的主食组成的“绿色魔鬼”款(羽衣甘蓝又硬又苦,实在难以下咽); 红洋葱、豆子和荞麦的超级营养款; 还有鹰嘴豆、西兰花、芹菜组成的“黄绿战队”款。无论是搭配的颜色还是营养均衡上,每一种沙拉都各有特色。除了让我实在不忍下筷的“绿色魔鬼”外,其他四种我都尝了个遍。

谁说清肠餐就一定很难吃,而且都是素食?Mojo就不是,他们的主食不仅不素,而且每天的主食都不同。三款主菜中至少有两款肉(鱼或者鸡胸肉),一个粗粮饼,比如周一和周四是蜂蜜三文鱼、带着椰子油和番茄汁的咖喱鸡和粗米绿豆做的汉堡,周三是夹了腰果和菠菜的鹰嘴豆面饼、咖喱三文鱼和豆瓣菜烤鸡胸肉。

如果你点三种不同的沙拉再点一份主食,那么一顿午饭就可以吃到十种以上的新鲜蔬果及谷物,什么Five a day(英国人提倡的每天吃够五种水果和蔬菜)早就轻轻松松超过了!

2. 招牌果汁助清肠



不过这还没完哦,它们家厉害的是饮品,它们有时下In的瓶装冷压果汁(Cold Press Juice)。与普通果汁的榨取过程不一样,冷压果汁的榨取过程在低温环境下完成,从而避免了普通榨汁机的高速离心力所产生的热度对蔬果造成的快速氧化破坏。所以,普遍认为冷压榨汁机榨出的蔬果汁可将蔬果中的活性酶及其他有排毒功效的营养元素保留在易被吸收的状态,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或高温杀菌的情况下可冷藏保鲜48-72小时。

在Mojo店里的饮品货柜上,除了Mojo自己生产的压榨果汁和合作伙伴的果汁之外,冷压果汁吸引眼球。特别是其中一款果汁上还浮动着一层绿色的物质,像海草式一般,我“冒险”尝了一下,里面混合了柠檬、黄瓜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味道,确实和一般榨汁机打出来的果汁味道不太一样。而且这种果汁也不便宜呢,250毫升的4.5镑,500毫升的要6.75镑。

如果在店里堂吃,点Mojo招牌的果汁和奶昔也是不错的选择。像我就超爱一款叫Green Zing的奶昔,里面有猕猴桃、香蕉、菠菜、橙子、柠檬、罗勒叶混合椰汁,喝起来口感超级丰富,而且在炎热的夏天来一大杯(真的是满满一杯),非常解渴,而且比起超市里的卖的果汁,这种不添加其他成分的果汁也超级低脂和健康。

不过这间店的营业时间只有周一到周五的早上八点到晚上五点哦,想要去的朋友可得看准时间,别说我没提醒你哦。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08:00-17:00

餐厅地址: 8 D’Arblay Street, London W1F 8DP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